百变绝招硬PK风格《裂天之刃》硬PK超爽打斗

  真实的战斗讲究移动和走位,凭借熟练的操作获得胜利。3D硬PK仙侠网游《裂天之刃》融合了血性的战斗画面,延续硬PK风格,彰显出极致的暴力美学。玩家们合理搭配,用出百变绝招,还能出奇制胜,扭转战局!

黑云压城城欲摧
黑云压城城欲摧

  【冲锋克敌,力量尊者】

  霸王项羽,力能扛鼎,号称史上最强猛将。裂天中霸剑就是这样天生神力,意志刚猛的一群人。其简单直接,爆发力十足的百变招式,在PK中一直深受其他职业的忌惮。眩晕、劈斩、威力十足的招式一经施展便天惊地动,敌人非死即伤,似乎只有杀伐的快意才能冷却他们体内狂暴的热血。

力拔山兮气盖世
力拔山兮气盖世

  【灵动飘逸,一击毙命】

  作为黑暗的死神使者,杀剑似乎并不需要十分百变的招式,他们自小就习惯了潜藏在黑暗中,绝不轻易出手,出手则一击毙命。但是谁又知道那看似波澜不惊的惊天一击中,蕴含了多少无尽的变化。独特的近身格斗,更让他们的招式散发着诡异的嗜血色彩。

死神索命
死神索命

  【百家齐放,各有所长】

  无论是天幻,还是仁霸杀,都是《裂天之刃》这个暴力美学舞台上最好的表演者,而百变的各职业技能就是展现硬PK打斗最直接的方式。厚重而威力巨大的斩杀,诡异而飘忽的身影,诛心至上的刺杀技艺,招招索命的绝学,点穴封脉的秘术,起死回生的妙手……他们娴熟的技艺,演绎自己的裂天之刃。

漫天杀意
漫天杀意

  不破不立,浴火重生,3D硬PK仙侠网游《裂天之刃》让你有机会尽写风流,痛快PK!亮爆眼球的犀利绝招、奢华霸气的游戏画面,不能错过的精彩剧情,《裂天之刃》开启“硬汉”网游新时代!

  《裂天之刃》官方网站:http://lt.zq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满足你的战术遐想 《龙剑》双核战斗解析 下一篇:打坐都有经验!《武林秘籍》春雨时节送雨露

裂天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