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奕欢主演 《幻灵仙境》电影《上位》激情戏首爆

  没有金钱的庇佑,面对黑暗的潜规则,想要在影视圈出人头地真的只能出卖色相吗?“上人再上戏”这样赤裸裸,但又深刻无比的对白正是出自于《上位》。作为新生代网游《幻灵仙境》的主题电影,《上位》以搞笑的手法演绎了一个深刻残酷的故事。同为讲述新生代的故事,《幻灵仙境》和《上位》在80、90后群体中反响很大。到底宅男女神赵奕欢在《上位》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大尺度的激情戏到底在《上位》中如何呈现?这就随小编一探究竟吧。

  幻灵仙境专区 幻灵仙境下载 幻灵仙境官网 幻灵仙境特权卡

  《上位》全体演员恭祝《幻灵仙境》寻欢公测:http://hlxj.act.hxage.yzz.cn/28/

《幻灵仙境》火爆公测盛况
《幻灵仙境》火爆公测盛况
《上位》首映现场
《上位》首映现场
新生代回合网游《幻灵仙境》
新生代回合网游《幻灵仙境》

  【爆笑奇葩神剧——搞笑的剧情 残酷的故事】

  用“爆笑奇葩神剧”来形容《上位》十分恰当。爆笑,指的是剧中欢乐的情节和各种搞笑的剧中剧。宫廷斗争戏、校园纯爱故事还有仙境对决,多个情节幽默的剧中剧穿插于《上位》中。当然,在《上位》的这些剧中剧里面,最重要的还是和新生代网游《幻灵仙境》同名的剧中剧。为了能在这部剧中露个脸,五位刚从艺校毕业的女生都使尽了浑身解数,笑料百出。

激情戏拍摄中
激情戏拍摄中

  而奇葩,指的就是《上位》的剧情。在如今躁动的社会形态下,《上位》大胆的讲述了新人女演员们为搏出位而做出的种种怪事。陪酒、金钱甚至是肉体的交易,用搞笑的剧情讲述一个残酷的故事。让每位观众在看完之后不仅仅留下了欢笑,还有对时代的反思。

宅男女神赵奕欢代言《幻灵仙境》
宅男女神赵奕欢代言《幻灵仙境》
上一篇:多图首爆:《刀剑2》新职业刀客今日上线 下一篇:《时空裂痕》明日14点公测开服 视频周刊盘点美国派计划

幻灵仙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