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人的小妖精!《龙之谷》新职业全新登场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尊享礼包  龙之谷官网

  《龙之谷》万众瞩目的新职业将在今天与所有谷迷玩家见面,带来全新的震撼体验!新职业将首次挑战人类以外的可能性,以新种族小妖精的形态出现。而更加突破传统的是,新职业小妖精将首次可以选择性别!这对于纠结于心爱职业并非自己性别的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小妖精的武器,小妖精的技能、小妖精的出生地和爱好都是那么地充满神秘,小妖精究竟有多磨人?这些神秘今天就能在《龙之谷》官网得到破解!

《龙之谷》这个小妖精是男是女?
这个小妖精是男是女?

  首次可选性别!史无前例全新突破!

  新职业加入《龙之谷》,带来性别选择上的全新可能!虽然说“生男生女都一样”,但是如果能让《龙之谷》的玩家能够自主选择性别,一定是再开心不过的事了!在独排众议后,《龙之谷》终于迎来了第一个可以选择性别的职业——小妖精!是男还是女,由你来决定!

《龙之谷》小妖精发怒了
小妖精发怒了

  冷兵器防身!肉搏时代最靠谱武器!

  小妖精与人类不同,相对于富含着高科技的各种武器,冷兵器才是他们的最爱。一把斧头,一根鞭子,都能随时防身,并且杀对方一个措手不及!看厌了《龙之谷》中魔法杖、加农炮等远距离武器,小妖精的冷兵器一定能在肉搏时代发挥最大的战斗效果!每次攻击的快感,只有抖S的你最懂!

《龙之谷》即将不按理牌出牌!
即将不按理牌出牌!

  新技能不按理牌出牌!各种爆发各种强!

  对于新职业的技能,相信《龙之谷》的玩家也有着自己的期待,究竟小妖精新职业是远距离攻击派还是近距离肉搏派呢,玩家众说纷纭。实际上,身体柔韧性极高的小妖精既能近距离搏击,又能中远距离战斗,让玩家能够体验到各种特质爆发带来的强大攻击。面对经常不按理出牌的小妖精,谁能招架得住?!

《龙之谷》霸气外露的小妖精
霸气外露的小妖精

  出生在广袤的草原!杂食主义者最强!

  与其他《龙之谷》职业一样,小妖精也有着自己的降生之地。普雷利附近的广袤草原就是他的家,草原人民的豪情、广阔的胸襟都能在他的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团队意识极强的他生活在大草原时,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杂食主义者,来者不拒。而正是在大自然的恩惠之下顽强生存的他,才拥有了最强战斗种族的称号!

《龙之谷》精彩龙之谷
精彩龙之谷

  想要体验《龙之谷》新职业的全新魅力?你可以在今天登录《龙之谷》村庄,确认点券礼物盒,率先体验一分钟小妖精的魅力。看到新职业,可别误认为是哪里的怪物跑到了安全区,这可是真真正正今天独家体验的“新职业”哦!这磨人的小妖精究竟坑爹不坑爹?只有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亲自体验一把才有发言权!

  人龙情仇,千年绝恋!

  《龙之谷》新版“沙之追忆”26日登场!

  神装限时免费领,天梯PK决雌雄!

[编辑:若爱]
上一篇:李连杰现身颁奖 九阴武林大会总决赛隆重举行 下一篇:《神武》快乐测试正式开启 体验崭新人生!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