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快乐测试正式开启 体验崭新人生!

  快乐免费回合制《神武》正式开启快乐测试!现在注册即可限时领取稀有萌宠“小贝”!作为一款全新2D回合制网游,《神武》不但继承和发展了回合制的各种经典系统,更是在传统回合的基础上做出了诸多创新和突破,是新生代回合网游的代表!《神武》快乐测试,给你一个不同于其他游戏的崭新人生!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新手卡

《神武》快乐测试开启
《神武》快乐测试开启
《神武》限时稀有萌宠“小贝”
《神武》限时稀有萌宠“小贝”

  快乐测试新服:电信“对酒当歌” 网通“独孤求败”

  一、继承回合制精华玩法,精雕细琢

  经典宠物玩法,更多乐趣

  首先,《神武》继承了回合制中经典的宠物玩法、玩家之家等系统,并从细节处进行优化。宠物系统中不仅包含洗宠、炼化资质、炼妖合成、技能打书、宠物装备等丰富养成玩法,还有宠物染色、宠物装饰等扩展玩法,不仅玩出探索乐趣,更有视觉新鲜感!

《神武》经典宠物玩法,更多乐趣
《神武》经典宠物玩法,更多乐趣

  怪物图鉴,不单纯是收集

  此外,《神武》把怪物图鉴玩法与宠物系统集合起来,打造全方位乐趣:收集碎片、了解宠物背后的故事,还能通过图鉴系统获得变身卡,通过变身玩法直接变身为宠物形象,提升角色属性。这不仅仅是宠物的展示,图鉴、宠物、变身玩法的集合,让玩家在体验到收集、探索乐趣的同时,更能带来角色实力的增强,一举多得!

《神武》怪物图鉴,不单纯是收集
《神武》怪物图鉴,不单纯是收集

  玩家之家,温馨家园

  玩家之家是《神武》中的家园系统。传统回合制中家园几乎只是以观赏为主,而《神武》的庭院中可获得的乐趣可要多得多!《神武》的庭院中可以种菜、养猪、养牛、养鹦鹉、养猫猫狗狗,屋子里还可以用造型各异的特色床榻、柜子、桌子装点家居。有付出,有收获才是真正的全新生活!

 《神武》玩家之家,温馨家园
《神武》玩家之家,温馨家园

  家中有收获更有归属感

  《神武》家园里的这些可不是摆设,都是有着切切实实功用的:庭院中养殖收获的各种物品可以再加工,生成饲料肥料、食物等;牛肉、羊肉还可以在帮派烧烤活动中使用,烤出极品美味;家里的柜子可以作为仓库存放物品;床可以恢复体力精神;桌子可以做出更好的烹饪制品。

 《神武》家中有收获更有归属感
《神武》家中有收获更有归属感

  把家园打造成全方位乐园

  在《神武》中,玩家之家不仅是一道养眼的风景线,更是玩家们历练自己的平台。在这里玩家们可以休息、游玩,享受天伦之乐;也可以收获、提升,获得超值回报。《神武》把玩家之家打造成为一个全方位的乐园,玩家可以在这里体验一段同于现实的崭新人生!

 《神武》把家园打造成全方位乐园
《神武》把家园打造成全方位乐园
上一篇:磨人的小妖精!《龙之谷》新职业全新登场 下一篇:《梦想世界》新召唤兽饰物 宠物必须要拉风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