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制霸 《月影传说》联赛、科举4月双启航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激情4月火爆起航,全新周末活动——科举考试震撼登场。20名州试考官期待各位侠士前来挑战,这将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学问比拼。武侠版一站到底全面开启,谁能笑到最后殿试夺魁,谁又将是第一届站神之神?更有4月联赛紧锣密鼓的展开,比赛报名已正式开启,携手你身边的强力队友一同战斗吧,“天下第一联赛”4月赛季,期待你的加入!

  点击领取《月影传说》公测豪华大礼包>>>>

  (http://zt.xoyo.com/yycs/yyts/)

  点击下载《月影传说》公测客户端>>>>

  (http://moon.xoyo.com/download)

  点此进入《月影传说》十大门派专题>>>>

  (http://moon.xoyo.com/zt/2012/04/10/mp/index.shtml)

4月联赛报名开启
4月联赛报名开启

  【4月联赛初登场 比武报名已启动】

  “天下第一联赛”4月全新赛季激情开启,联赛报名时间为每月1日至26日,侠士可至联赛会场的东方剑舟处进行报名。联赛参赛队伍都将获得英雄历练点、万宝?炫巧金玉等丰厚奖励,获胜队伍还将获得顶级坐骑及稀世时装奖励。本月联赛将继续延续2v2经典对阵模式,小型对战更考验侠士的操作与配合。璀璨江湖武动全城,勇夺天下第一至尊名号。

聊赛时间表
联赛时间表
联赛报名人
联赛报名人

  【科举考试大闯关 知识碰撞乐无穷】

  《月影传说》4月全新周末活动——科举考试全面展开,结合传统科举制度,打造武侠版一站到底益智答题活动。海量题库趣味问答,20名州试考官连番出题,拼的不仅是知识,还有速度。州试中用时最短的16名侠士,将有机会获得殿试资格。十年寒窗苦读,一朝龙门待晋升,殿试前三名获胜者将得到金科状元、金科榜眼、金科探花称号。科举结束后,朝廷更在三大主城准备了状元宝箱,答谢天下侠士的积极参与。

科举活动震撼登场
科举活动震撼登场
殿试流程图
殿试流程图

  【身临其境观比赛 武斗文斗两不误】

  联赛预选赛和淘汰赛期间,侠士都可在三大主城的比武界面中选择观看功能,进行联赛观战。同时止步殿试的侠士,也可在指定主城通过直播面板观看殿试战况。无论是武斗还是文斗,都能身临其境感受比赛氛围。刺激比武中是否惊叹于他人精准的操作,紧张答题里是否为他人的失误扼腕叹息?这就是江湖,文成武就各施所长,打造一个全新的武侠世界!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文成武就打造全新江湖
文成武就打造全新江湖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论坛:http://moon.bbs.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moonxsj/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神武》快乐测试盛况 人山人海非常热闹 下一篇:精选愚人节整人绝学《大话海贼》也有得玩!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