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鼎主城领 《月影传说》史上最空前灵气派送

  藏天地之灵气,揽日月之精华。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春季活动火热起航,超大灵气活动今日开启。异宝斋轩主准备了神秘珍宝——聚魂宝鼎,馈赠各路侠士;灵气值获得不再复杂,装备批量分解,无需读条等待。奏响冰与火的华丽乐章,侠者因这个江湖而存在,江湖也因侠者而更加精彩。

  《月影传说》专题   《月影传说》下载  《月影传说》官网 《月影传说》礼包

  >>点击领取《月影传说》公测豪华大礼包 <<

  >>点此进入《月影传说》十大门 派专题<<

超大灵气活动今日开启
超大灵气活动今日开启

  【春日活动齐登场 宝鼎灵气大派送】

  《月影传说》春日活动齐登场,冰火交融碰撞出青春的火花。今日起,异宝斋轩主准备了神秘聚魂宝鼎馈赠天下侠士,侠士们可前往主城轩主处领取聚魂宝鼎。聚魂宝鼎为天地间罕见之物,集日月之精华,天地之灵气后,侠士便可从其中获得可观的灵气奖励。更有搜寻大宋珍宝活动,寻回失窃珍宝,异宝斋都将论功行赏,包括修为丹、珍稀异宝、英雄帖、侠义·炼元琥珀、灵气、英雄·炼元琥珀等丰厚奖励。

灵气爆棚江湖无忧
灵气爆棚江湖无忧
聚魂宝鼎藏灵气
聚魂宝鼎藏灵气

  【灵气获得不再复杂 装备批量分解无需等待】

  侠士们行走江湖,灵气值可少不了。灵气值可用于制作武器宝石、时装刺绣、背饰符咒等,同时升级门客与武器也需要灵气值。如此重要的灵气值,又将如何获取呢?传言江湖中武林秘境的神秘罐子蕴藏灵气,侠士们不妨去探寻一下。同时侠士也可将平日不用的装备进行分解得到灵气,更有批量装备分解功能,无需读条等待,灵气值获取更加方便。

装备批量分解无需等待
装备批量分解无需等待
多途径获取灵气值
多途径获取灵气值

  【冰与火的冲击 春日活动大作战】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冰与火的冲击,奏响新春活动的序章。搜寻大宋珍宝,异宝斋重赏有能之人;聚魂宝鼎馈赠各路侠士,超多灵气奖励江湖无忧;“天下第一联赛”无双之巅论英雄,武侠真江湖彰显英雄本色;4月全新科举活动蓄势待发,一朝金榜题名扬名立万。

玩转春日活动
玩转春日活动

  《月影传说》官方论坛:http://moon.bbs.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moonxsj/

[编辑:夜雨]
上一篇:《仙魔变》喜迎内测大狂欢 缤纷活动乐不停 下一篇:战事紧张一触即发 《仙魔变》明日内测!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