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姚明随你变 愚人节《梦幻西游》里点菊花

  一年一度的愚人节来了,《梦幻西游》里的欢声笑语愈加多了起来,三界的朋友互相嬉戏打闹,好不热闹。今年《梦幻西游》愚人节一样乐趣横生,不仅有经典的变大变小,要变小四或姚明都随你心意,还有“点菊花”等趣味非凡的活动,不过可不要想多了,这里的菊花还真只是一种花,更重要的是它的背后隐藏着一个天大的秘密!究竟是谁才能上天选中的行侠仗义之人,救“被害人”于水火之中呢?就决定是你了!

  梦幻西游专区 梦幻西游下载 梦幻西游官网 梦幻西游叶子猪特权卡

《梦幻西游》愚人节活动
《梦幻西游》愚人节活动

  灵境奇阵点菊花 “查案”更有好礼拿

  一年一度的愚人节,是《梦幻西游》居民们欢闹逗乐的好日子,然而,今年的节日却并不太平,许多梦幻居民出门游乐之后,竟在众目睽睽之下神秘失踪了……到底是何方神圣,将梦幻居民们掳走?他们遇到的是百慕大三角洲?是UFO?还是三界之外的神秘力量?而现场留下的恶作剧般的小纸条,以及指示中的各色菊花有是什么含义?这背后到底是一个愚人节的玩笑,还是一个阴谋?元芳又怎么看?……好吧,这段胜过“今日说法”的前情提要,正是《梦幻西游》愚人节副本玩法概要。

  没错,今年的愚人节专门有副本可玩,在长安城“愚人节大使”处即可开启,随着“查案”过程的深入,关键要素“菊花”也将浮出水面,点一点即可知道真相,还可以收获真相伴随的丰厚奖励!别想多,这儿的菊花真的只是一朵花。什么,你还要问元芳怎么看?元芳已经不出镜了,由我们的《梦幻西游》玩家代劳“查案”拿奖励!

愚人节点菊花
愚人节点菊花

  变幻身形随心所欲 斗智斗勇比变身

  愚人节到来,意味着又一轮“小四”和“姚明”之争即将上演,玩家们可以相互嬉戏逗乐,变大变小皆随心所欲,还能体验和平时不一样的身形,享受不一般的感觉。与此同时,一名来自西方的波斯商人带来了一只神奇的“变形怪”,并向大唐的各位侠客发起了变形挑战——这不是在小觑各位三界子民炉火纯青的变化之术么?那就通过“愚人节大使”传送进入“变身妙趣园”,和变形怪智斗变化,一较高下!变形怪会变幻身形,同时各位可以用变身术变化为克制它的形象。当然,在变身妙趣园这类特殊地点是无需变身卡的,努力与变形怪斗智斗勇斗变化,打它一个措手不及吧,少年!对了,在场景内还将定期获得经验哦!

大小随心变
大小随心变

  除了点菊花和斗变化以外,《梦幻西游》愚人节还有更多趣味横生的玩法,比如收服对应颜色妖怪、拿神秘奖励的“七色玲珑塔”,还有兼许愿与搞笑于一身的“祈愿奇巧匣”……当然,各种丰厚奖励是少不了的,点菊花、变小四、变姚明,《梦幻西游》愚人节随你所欲!记得,这里的菊花真的只是一种花!

  查看《梦幻西游》愚人节活动更多精彩>> http://xyq.163.com/yuren/index.html

[编辑:莫秋]
上一篇:妹子不哭 站起来撸:国内首支LOL女子战队解散 下一篇:骗你木有小JJ 《九天神话》真的开测啦!

梦幻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