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求败》春日赏美景 清明踏青好圣地

  清明时节雨纷纷,清明节作为古代流传至今的传统节日,祭祖扫墓、踏青游园这些习俗也保留至今。战斗类武侠网游《独孤求败》作为一款传承古代民风民俗的游戏,美轮美奂的游戏地图;空谷幽林的自然场景,不乏众多踏青好去处。清明佳节邀上侠士好友们一起赏花听泉、吟诗作对,结伴踏上与众不同的踏青之旅吧。

  独孤求败专区 独孤求败下载 独孤求败官网 独孤求败礼包

  第一站:独孤剑冢

  说起《独孤求败》游戏内最有标志性的场景,当然不能不提到独孤剑冢。虽然谈不上无限好风光,但喜欢独孤求败的玩家一定知道,传说中独孤退隐之后,将玄铁重剑弃之谷底,此后便以销声匿迹,从此不再过问江湖世事,所以这也就成为了无数后辈纪念他的重要地点。而谈起剑冢地宫,它本是独孤剑冢之下的一处天然岩洞,后经人工开凿,修为地宫。地宫之中热气漫天,岩浆翻腾,寻常生物均不敢靠近,地底的天然岩浆乃是锻造宝剑的绝佳之所,以便吸收地底精华,使宝剑光华内敛。走进独孤剑冢,一片昏黄炽热,煞气腾腾,一看便是危机四伏。如果你也是独孤迷,不妨途径此地,看一看独孤最后出现的地方。

《独孤求败》独孤剑冢,剑魔古迹
独孤剑冢,剑魔古迹

  第二站:桃花岛

  因为桃花岛独特的地理位置,四面围海,地势隐秘,就像蓬莱仙境般等待着有缘人的造访。岛上随处可见的桃花树,风中飘散着似有若无的花香,氤氲缭绕,仙雾飘渺,清风徐徐,桃花花瓣散落飞舞,恍若人间罕见仙境。可不要以为它只是一块平地小岛,岛上罕见的高高耸立的巍峨山峰,很难想象千百年来,它是如何形成?登上山顶眺望全岛景色,远处是海天一线的苍茫大海,脚下是绿意葱葱的山峦,身后是刀削峭壁,让人忍不住神清气爽,难怪当年黄药师独具慧眼,选择久居桃花岛,闭岛不出。

《独孤求败》桃花岛,人间仙境
桃花岛,人间仙境

  第三站:青木岭

  如果将独孤剑冢比作诡秘地宫,桃花岛为海天仙境,那青木岭当然就是重山峻岭。置身青木岭的雾海,凭空升起白雾,掩盖着峰间小路,仿佛似有若无、扑朔迷离。让人顿时萌生飘然若仙之感、迷离恍惚,流离徘徊在尘世与虚幻之间,清晨的露水滋养着青木岭的一草一木,此时游历其间,听竹叶滴水嘀嘀;听山间溪流潺潺。感受心中久违的那一份祥和。

《独孤求败》青木岭,山雾环绕
青木岭,山雾环绕

  古迹、桃花、青山,除了以上三处景色之外,绝情谷、百夷寨、嵩山等等,在《独孤求败》游戏中玩家们途径的每处场景都仿佛是一副优美画卷。让我们暂时放下江湖恩仇,放下帮派争斗,随着悠扬的音乐,一起在微微的春风中漫舞,在温暖的春日中徜徉。

  战不休!斗不止!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全球公测震撼来袭!

[编辑:若爱]
上一篇:《梦想世界》新玩法5大亮点 演绎武侠奇缘 下一篇:七周年庆典 《问道》1.50全新任务秘籍

独孤求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