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世界》封测圆满落幕 官方神秘小说推出

  祖龙不死,无限时空旗下首款原创3D网游救赎之作《无限世界》深度技术封测落幕,三大劲爆狂欢活动,将此次封测推向巅峰,而这对于关注《无限世界》的玩家来说只是一个开始,以《无限世界》为题材的首部官方长篇小说即将发布。

唯美多元世界——众神剧场
唯美多元世界——众神剧场
唯美多元世界——东方武侠
唯美多元世界——东方武侠

  【多元世界,封测美景赏不停】

  东方武侠、西方奇幻、未来星际、末日辐射——《无限世界》四大主世界唯美登场,神秘新世界“诸神国度”惊艳首曝,唯美大气的“众神剧场”,神秘莫测的“万神殿”,意义非凡的“未来”、“过去”、“现在”三大神之领域首次亮相。不同时空,不同场景,不同风格,不同剧情,玩家穿梭其中,感受多元世界的无限精彩与冒险。

未来星际世界酷炫女机甲职业
未来星际世界酷炫女机甲职业

  【四大职业,酷炫机甲初登场】

  基于多元世界观,《无限世界》拥有四大来自不同时空、世界的特色职业,包括武侠、机甲、特种兵和法师,每个职业都是各自世界的精英,几乎全职全能,但又有各自的特色和长处,其中以未来星际世界的机甲职业最为典型。可变身三种形态,每种形态下又有多种强大技能,酷炫的造型和强大的能力,成为此次测试闪耀明星。

激战坦克世界——超级载具大战
激战坦克世界——超级载具大战

  【无限载具,坦克飞机大战船】

  超级载具玩法是《无限世界》最核心也最富特色的玩法之一,玩家可进入二战世界“命令与征服”战场,驾驶飞机、坦克、喀秋莎,玩转苏德装甲大战;进入“怒海争锋”战场,驾驶波塞冬号、复仇女神号、斯芬克司号等超级战船驰骋波涛汹涌的海上,擂鼓、扬帆,与海盗激烈交锋;进入三国世界,化身赵子龙大战长坂坡。激战太空,梦回三国,驰骋二战,载具玩法让封测激情四射。

激情大海战——超级载具大战
激情大海战——超级载具大战
封测大狂欢——精彩瞬间截图(一)
封测大狂欢——精彩瞬间截图(一)
封测大狂欢——精彩瞬间截图(二)
封测大狂欢——精彩瞬间截图(二)

  【感恩回馈,封测狂欢奖不停】

  《无限世界》深度技术封测为期一周,内容庞大,玩法多元,为广大玩家带来了海量精彩体验。封测落幕,玩家难舍,官方为答谢广大玩家,特在封测关服前夜开启了三大狂欢活动,推全服世界BOSS,挑战游戏GM,收集趣味坐骑,活动有趣,玩法多元,将封测推向新顶点,为玩家带来了一段难忘的封测体验。

《无限世界》官方神秘小说即将发布
《无限世界》官方神秘小说即将发布

  【波澜再起,神秘小说将觉醒】

  众所期盼的《无限世界》深度技术封测已结束,但新一轮的惊喜即将拉开帷幕——《无限世界》首部官方小说正在紧张筹备中,定于清明节后(4月8日)正式对外发布。该小说专为《无限世界》及广大玩家精心打造,并与游戏多元世界观剧情遥相呼应。构架构庞大,文笔精美,风格独特,情节跌宕起伏,值得关注。

  “凭谁相问龙变化?为世挽留玉温柔!”——原创3D网游救赎之作《无限世界》首部神秘官方小说即将觉醒,恢弘史诗即将全面展开,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

  《无限世界》,无限梦想,无限可能。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感动。

  更多惊喜尽在>>

  《无限世界》游戏官网:http://w.51play.yzz.cn/

  《无限世界》游戏论坛:http://bbs.51play.yzz.cn/

  无限时空公司官网:http://www.51play.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神武》快乐测试 身临剧情任务体验西游 下一篇:《神武》快乐测试爆笑CG 萌宠NG笑掉牙

无限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