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塔4.0新区火爆开启 万人空战一触即发

  随着《永恒之塔4.0:血战枪神》全部大区在4月1日的更新完毕,玩家已进入了充满挑战的卡塔拉姆,并踏上了全新的冒险之旅。作为一款大型奇幻MMORPG,《永恒之塔》的飞行系统一直备受网友们推崇,人物只要进入飞行区域即可展翅翱翔,自由度极高,而且在空战中的新鲜感及爽快感更是让人欲罢不能。永恒之塔4.0新区的火爆开启,新改良的引擎结合全新职业及装备的强力表现,相信在游戏中定将频繁出现数千乃至上万人的精彩空中较量,包括:多人间的移动锁定、防锁定、空中跑位、掩护、群体移动、定点打掉、俯冲轰炸、空降、占据补给等多项战术配合。我们谁没有一个翱翔天际的梦想呢?

  永恒之塔专题 永恒之塔下载 永恒之塔官网

永恒之塔4.0截图
永恒之塔4.0截图

  天族和魔族这两个种族其实有很多共同点,精灵星的技能相差不多,DP大招也基本相当,天族是光之铠甲,而魔族则是暗之铠甲。如果说到魔族和天族的不同,则主要是在于他们具备强势的技能,包括诅咒:火之精灵;诅咒:水之精灵,就是俗称的瞬变、瞬发的恐惧6-8秒,cd5分钟,保命和关键PK的起手技能。当然这里不是说瞬恐惧在PK一开始就要使用,但在关键时刻瞬变之后一般还要跟第二个恐惧。天族和魔族的效果是不一样的,一个变成火精灵,一个变成水精灵,相对应的天族的变化是降低水属抗性100,魔族则是火属抗性。所以天族pk水精灵伤害较大,魔族则是火精灵较大。

永恒之塔4.0截图
永恒之塔4.0截图

  例如在空战中,如果使用水的坠落效果,魔族则会比较吃亏,因为抗性效果在这里作用并不大,而火属性的攻击较高,这样地面的持续伤害就大。不过水的愤怒气势效果下伤害是要大于火的。当然,在实际战况中,还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玩家们的实际战果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空战对于每一个《永恒之塔》的玩家无疑都是最吸引人的,相信只要是体验过空战的玩家,都会深深的被这种刺激和热血的战斗形式所吸引。在永恒之塔的要塞战历史上,数千人规模的战斗比比皆是,而在巅峰时期参与者更是将近万人,如此超大规模的空战不仅具有极强的自由度,可以充分考验玩家们的配合及战术,而且让玩家们血脉贲张,有如身临其境的作战。

永恒之塔4.0截图
永恒之塔4.0截图

  在近一段时间4.0版本如火如荼的测试期间,天魔两族的领军人物“灵魂闹闹”和“怒砍”也在论坛中进行了备受瞩目的约战,引起了大批玩家们的关注。据接近官方的消息人士透露,本次约战将可能安排在上海金茂大厦之巅进行,届时天魔两族的传奇指挥官将进行正面对决,诸多基于4.0版本的改良及新元素也将在两位高手的指挥下得到更完美的诠释,相信届时精彩的大规模对决场面、天魔两族的最强碰撞一定会完美的呈现在玩家们的面前,给诸位永恒之塔的新老玩家带来令人心潮澎湃的激情体验,引发新一轮的要塞战热潮!

永恒之塔4.0截图
永恒之塔4.0截图
[编辑:若爱]
上一篇:《兵王》今日开服 李毅与千名女神首次亲密接触 下一篇:校园芭比!快来给《龙之谷》小龙妹穿衣服

永恒之塔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