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芭比!快来给《龙之谷》小龙妹穿衣服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再平凡的女孩都有属于自己的精彩。当她登上独一无二的舞台,只余下台上的光芒四射和台下的呐喊欢呼。挖掘最真的校园美女,发现最纯的甜心美眉。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正在进行全国绝色校花大比拼,众多校花从校园走上台前,成为最闪亮的明日之星。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尊享礼包

  甜心龙妹
甜心龙妹

  校园甜心在行动,汇聚力量点亮中国。《龙之谷》校园小龙妹集体亮相,为家乡装点色彩。无论你身在何地,只要是小龙妹都可以报名参加,同地区的粉丝都可以为你加油鼓劲!要看哪儿的小龙妹最受欢迎,小龙妹自有专有的妹力指数,粉丝越多自然妹力指数最高。如果你所在地区的小龙妹魅力无法阻挡,相对应地区的服务器的朋友也可以收获多多惊喜多多哦。

 绝美校花
绝美校花

  经过《龙之谷》校园甜心的妹力指数海选,众多校园美眉新鲜出炉,今年奶茶美眉也许将不再是全国校花NO.1。至于年度校园甜心花园冠军花落谁家?!现在未可知,要从这么多或清纯或性感的美女中选出一个最佳,实在是个艰难的选择。校园美女有其独有的气质,色彩亮丽青春时尚的校服成为他们的最佳代名词,且看如何展示他们的校服STYLE!这真的是赤果果的制服诱惑啊!

校服总动员
校服总动员

  清新的甜心龙妹,如一阵春风拂面,给人舒适宁静的感受。看到小龙妹甜美的微笑,就像回到了最纯净的校园生活。对面朝我们微笑的女孩,正是那些年追过的初恋。小龙妹们不仅仅在游戏外扮靓,在游戏内也是使出浑身解数追求外貌的完美。《龙之谷》最新推出的校园风时装,正适合校园甜心公主们,穿上新装转眼就成为校园万人迷!如果你想寻找战友靠山,还可以去小龙妹一起加入热血校园社团!赢取重拾激情战斗岁月!

 沙之追忆
沙之追忆

  《龙之谷》新版本“沙之追忆”现已重磅上线,与沙漠龙一同追忆难忘的人龙绝恋!热血激战势不可挡,让“沙尘暴”来的更猛烈些吧!

  人龙情仇,千年绝恋!

  《龙之谷》新版“沙之追忆”26日登场!

  神装限时免费领,天梯PK决雌雄!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永恒之塔4.0新区火爆开启 万人空战一触即发 下一篇:《曙光之城》新老曙粉福利享20天 好礼送不停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