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蛇纳福好运来《传奇之光》详解公测福利

  辞旧迎新,新的传奇新的惊喜;龙蛇飞舞,多重好礼恭贺公测!由尚楚网络研发的真福利传奇类网游《传奇之光》金蛇之年即将开启真福利公测。史上最让人心动福利大礼,让你有机会成为全服首批最强悍的英雄,更有机会得到稀有顶级装备,让你摇身一变成为高帅富!

《传奇之光》公测
《传奇之光》公测

  第一重:日日领工资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爆竹声声响,新年刚过即将迎来传奇公测。沾着新春的喜庆,把过年的好运带到传奇中,在新年之际让你荷包鼓鼓迎接福利公测!多达五种的游戏道具,每日上线签到就能领取。

每日签到
每日签到

  第二重:注册得好礼

  除了每日的签到礼物外,神秘的乱世群雄礼包和媒体特权礼包也即将呈现给大家。还在为行走传奇世界囊中羞涩而尴尬?还在为装备不好而纠结?神秘礼包,让你秒变高帅富,开启礼包,超值实用道具。这样的大礼,你心动了吗!

乱世群雄卡
乱世群雄卡

  第三重:九连弹玩转传奇

  公测之后传奇世界的侠士们将收到多份神秘礼物,九重活动赫然其中!暗流汹涌的传奇世界如何应对多重活动带来的动荡,究竟是什么样的活动?什么样的玩法让你痴迷?不仅有稀有的极品装备还有上万的巨额金币。在没有任何风声的江湖,九重活动被重重迷雾遮挡,玄幻世界之中,大家一起拨开层层谜团,玩转传奇世界。

九连弹活动
九连弹活动

  第四重:充值福利返还

  公测福利滚滚袭来,天降金币抢先领取,二月严寒的冬天即将离去,将到来的三月的阳光温暖传奇世界的每一个人。在这些兴奋的日子里,《传奇世界》公测即将开启,丰盛礼品、丰富活动奉献给千万玩家。除了公测期间大家得到奖品外,在封测期间参加预充值的封测老玩家,可以通过专题页面提交返还申请,在公测期间就能得到充值的金币。

福利返还
福利返还

  金蛇纳福,新江湖即将带来新的惊喜!即将于2月28号开启的真福利公测,参与传奇世界各大活动,就能拿豪礼。上线天天发工资、活动可抽奖、个人争霸赛得珍贵道具和稀有装备、家族争霸赛赢巨额金币、新手礼包助阵你的传奇世界、稀有金蛇装备大放送!多重好礼让你荷包鼓鼓渡公测!赶快加入传奇江湖,体验刺激的江湖冒险之旅!

  《传奇之光》官方网站:http://lol.sometru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传统回合弱爆 《桃园》新宠体系虚幻3打造 下一篇:《神武》春季活动心跳玩法 欢乐趣味多

传奇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