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踏青好去处《三界西游》“小清新”场景大曝光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清明节降临,暮春的光景又将到来,窗外春光明媚,《三界西游》玩家是否也拥有一个春光无限的“小清新”假期呢?

  “小清新”原本指的是一种唯美随意的音乐风格,如今它早已突破了音乐的局限,以淡雅、自然、朴实的特点,成为电影、文学、摄影、设计等各领域所推崇的新潮流。《三界西游》美工团队打造精美游戏场景,带给玩家们超一流的视觉享受。下面就为玩家展示一下具有“小清新”风格的游戏画面,体验春的魅力。

雨后彩虹
雨后彩虹

  胭脂村是《三界西游》最漂亮的村庄。小桥流水,粉色的房屋和树木,唯美而浪漫。在喧嚣之中,寻找这么一处幽静的地方,是何等的幸事。这就是传说中的世外桃源吗?

世外桃源胭脂村
世外桃源胭脂村

  都说寂寞广寒宫,其实,有时候静谧未尝不是一种美。《三界西游》中的月宫就有着这样的静谧美。广袤的天空繁星点点,幽幽闪亮,高远而辽阔。近处还有个天台,跟心爱的人坐在天台上,肩并肩,聊着天,数着星星,多么浪漫。或者,独自一人玩累了,伏在天台上,小憩片刻,也是相当惬意滴。

静谧广寒宫
静谧广寒宫

  普陀山是观音菩萨的道场,海天佛国,超出世外,不染尘埃。这里有清幽的竹林,清澈的流水,高洁的荷花。瞧那荷花开出水面,亭亭净植,香远益清。将整个画面点缀得清幽美丽。普陀山是清修的好地方,不可大声喧哗。在此静静独坐,说不定可以参透人生的真谛哦。

清修普陀山
清修普陀山

  昂昂春气息,青青绿草情,漫步在这样一幅山水树草相结合的清新画面之中,看着满眼的新绿,心中的阴霾似乎全部消失不见,其实,游戏就是一种心情,一种生活。你来,或不来,《三界西游》都在这里,不离不弃。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清明时节雨纷纷《大话海贼》一起祭星魂! 下一篇:包月送豪礼 《大话西游3》神兽大奖汹涌来袭

三界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