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变孙大圣 《三界西游》练就火眼金睛

  回合制游戏一贯以游戏玩法丰富,技能多样为主要元素。火石软件的《三界西游》在传统玩法的基础上屡做创新,周周推出惹人眼球的新活动。今天介绍的剧情技能系统,更是千变万化,丰富多彩。既有冒险必备的生存之技,更有PK干架的制胜绝招。众多绝技让你在西行路上轻松过关斩将,顺利取得真经,拯救三界苍生!

  【十大篇章 现西游经典】

  《三界西游》丰富的剧情共十大篇章,从“大圣归来”、“八戒抢亲”到“祸起人参果”、“真假美猴王”,涵盖了《西游记》中的各大经典桥段。玩家们在完成剧情章节的过程中可以体会到古典神话经久不衰的魅力,重拾童年乐趣,更重要是的可以不断的获取到相应的技能点,学习到与众不同的神奇技能。

《三界西游》剧情技能
《三界西游》剧情技能

  【72变 胜似百变大咖秀】

  人人都知“72变”和“火眼金睛”是孙大圣最得意的两门技艺,之后的大闹天宫、西天取经均得益于此。在《三界西游》中最大程度的还原了这两门超牛的神技能,无须您再爬方寸山、钻炼丹炉,只要完成游戏中的剧情任务,就可通过剧情点数习得并升级。

《三界西游》72变
《三界西游》72变

  【无限Buff 火眼金睛识破】

  传说中的72变能让您化身为游戏中特殊妖怪造型,同时拥有其特殊技能的状态。变身后时而连击、时而吸血、时而释放全体法术,让人捉摸不定,防不胜防。火眼金睛则能让您识破真身,无论什么妖魔鬼怪的奇门幻术在您眼里都是雕虫小技!以不变应万变,瞬间直击怪物要害,秒杀全场!

《三界西游》精彩战斗
《三界西游》精彩战斗

  《三界西游》中共有11种各式各样的超实用剧情技能,无论是游戏活动、PK玩法、或是日常生活都能用到,涉及方方面面,深入人心。更多精彩,还请各位亲自去体验一番。重温童年经典,再现西游神话,尽在《三界西游》!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关于火石:http://www.huoshi.yzz.cn

  火石官网:http://www.huoshi.yzz.cn

  注册火石通行证:http://id.wanku.yzz.cn

  玩酷游戏:http://www.wanku.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妹纸们的福利 《玩酷乐园》型男帅哥大盘点 下一篇:明日开启媒体全明星大会 《NBA2K Online》或将公布重要消息

三界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