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合力推倒等级极限《武魂》70级新玩法由你开启

  由网易精英研发团队、专业影视制作人与国际巨星范冰冰携手打造的首款“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武魂》日前正式开启公测。开测以来服务器全线飘红,电影级技术打造的全新战斗体验更获得媒体和玩家一致好评。“专业游戏人+专业电影人”双剑合璧的强大力量,不但为《武魂》带来动作和战斗体验的本质提升,更带来源源不绝的崭新玩法和战斗模式。正式公测还不到一周时间,首个大型更新紧跟而至——由“黑王子之陨”世界事件开始,动作武侠江湖的新篇章即将揭幕。《武魂》此次更新内容庞大,包含新等级、新剧情、新地图、新副本、新装备等5大方面,堪比传统网游的资料片容量。

  武魂专区 武魂下载 武魂官网 武魂注册 武魂至尊新手卡

《武魂》公测人气火爆 服务器全线飘红
《武魂》公测人气火爆 服务器全线飘红
《武魂》战场各种“人满为患”
《武魂》战场各种“人满为患”

  全民合力推倒等级极限70级新玩法揭幕江湖新战斗

  传统武侠网游在推出新玩法及内容时,往往采取了“填鸭式”操作方法,开发组自行决定新内容开放时间,玩家只能被动接受这一结果而无法做出干预。但随着玩家对网游品质要求逐渐提高,“填鸭”模式的弊端显露无遗:新旧内容及版本之间缺乏一条维系玩家情感的纽带。面对突然到来的新内容,玩家们难免会有局外人的断层感。

高级玩家凭借强力BUFF通关“定襄城”挑战新副本“血色地狱”
高级玩家凭借强力BUFF通关“定襄城”挑战新副本“血色地狱”

  《武魂》此次更新将颠覆传统,采用全民合力推动玩法演变的方式,让每位玩家都可以参与到新江湖的建设和互动中来:所有玩家的战斗都将为征战史诗副本“定襄城“的豪杰们送上强力BUFF;高级玩家凭借强力BUFF通关“定襄城”挑战新副本“血色地狱”,杀死现今江湖霸主推倒60级极限,开启新等级、新剧情、新地图、新副本。随后新的黑暗势力崭露头角,江湖格局随之改变,为所有玩家带来新挑战。整体流程周而复始,让每位玩家都能参与其中,从即日起,玩家的每一场战斗都是改变《武魂》江湖格局的关键。

  不以等级装备论英雄《武魂》动态江湖人人都是主角

  武侠小说名家梁羽生曾说:“江湖是动态的,如果一潭死水,那就不能称为江湖。”牵一发而动全身,每个人都是江湖走势的策划者,具备“动态”变化的江湖才能带来最真实的代入感。《武魂》此次进行电影级优化,目的也正是让玩家能像亲身演绎武侠电影一般,体验真实刺激的江湖战斗。因此《武魂》特别注重全体玩家的参与度和互动性。

  《武魂》整体世界观如同电影剧本一样,拥有多条支线并最终汇集向同一目标,让整体剧情充分渗透到每次战斗中:新人在任务中摧毁的古剑,可能正是黑暗势力对抗高级玩家的必杀武器;初级副本中解救的上古灵兽,将来正是玩家对抗终极BOSS必须的强力打手……因此,不论玩家是PVE还是PVP型,选择副本升级还是任务成长,从最初进入《武魂》时便已卷入错综复杂的江湖纷争之中,没有局外人和旁观者。高级玩家和新手玩家互相依赖,人人都是江湖主角。

在纷争的《武魂》江湖中人人都是主角
在纷争的《武魂》江湖中人人都是主角

  升级送现金范冰冰携9大活动助玩家迎接新战斗

4月6日《武魂》掉现金 小心砸到头
4月6日《武魂》掉现金 小心砸到头
《武魂》女主角范冰冰携9大福利活动助玩家完成新挑战
《武魂》女主角范冰冰携9大福利活动助玩家完成新挑战

  江湖风云变色,玩家身负重任,《武魂》女主角范冰冰携9大福利活动助玩家完成新挑战:升级送现金、天降豪礼、在线抽奖等全新活动等你参与;现金、装备、道具、灵丹妙药、炫酷坐骑、珍稀称号、巨额经验等丰厚大礼应有尽有,帮助玩家迅速提升自身实力,迎接全新战斗。马上加入《武魂》,亲身体验高品质战斗,和范冰冰一起演绎属于你的动作武侠电影吧。

  关于《武魂》:

  《武魂》是网易历经4年研发的首款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游戏突破传统网游开发观念,创新性融合电影特效技术与网游研发技术,以炫丽震撼的技能特效,劲爽利落的招式对决,互动感知型战斗场景和变幻莫测的战斗过程为四大标准,力图为玩家带来武侠电影般的震撼战斗体验。

  火爆官方论坛:http://wh.netease.com/

  关注《武魂》微博,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uhun163

  腾讯微博:http://t.qq.com/wuhun_163

  网易微博:http://t.163.com/wuhun163

[编辑:夜雨]
上一篇:完美音乐在线《开心每日娱》来自天堂里的流声回忆 下一篇:又到清明时节 《梦三国》带你畅爽过假期

武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