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音乐在线《开心每日娱》来自天堂里的流声回忆

  春暖花开,天清地明,清明节不是忌日,不是追悼会,既有祭扫故人的离别泪,也有踏青游玩的欢笑声。在春晚的舞台上,有这么一大串名单,赵丽蓉、马三立、侯宝林…….他们生前曾像一束光,照亮过我们一段旅程,他们的离去,在插柳的季节,让我们听听他们的故事,遥祭那些年爱过的明星……

  4月4日—4月6日下午14点,完美音乐在线《开心每日娱》,同我们追忆故人,追忆情感,追忆所有这些逝去的笑容。

  节目收听地址:http://www.playradio.yzz.cn/new_version/index.html?radio

来自天堂里的流声回忆
来自天堂里的流声回忆

  赵丽蓉、马三立、侯宝林……他们是这个舞台真正的大腕。我想许多70后,80后,对这些人在春晚的表演应该都能信手拈来数出一大摞。

  评剧演员出身的赵丽蓉算得上是“老来红”。她对自己的每一部小品,都融合了对生活的理解。她总是说:“只有吃过黄连的人,才知道什么是甜。只有在悲剧中生活过的人,才能创造出笑声。”

  《逗你玩》是马三立最著名的段子,到现在反复听也会捧腹大笑。他生前所追求的社会价值观,是踏实地为人民服务,正是这种观念,让马三立的亲民形象深入人心。而马三立相声段子中,敢于讽刺、敢于披露、敢于与现实做抗战的精神,也正是后来相声界里所缺乏的。

  要说相声界的泰斗,侯宝林当之无愧。时至今日,每次看春晚的相声,很多观众会情不自禁地怀念他。他永远穿一袭长袍,淡然地站在舞台上,却开口惊人,包袱不断,且他讲的相声所赋予的意蕴也是恰到好处,把捧和逗的度把控得非常到位。

  4月4日—4月6日14:00,完美音乐在线《开心每日娱》,让大家重温赵丽蓉、马三立、侯宝林……带给我们的快乐与欢笑。

  更多访谈动态,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yzz.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wanmeiradio)。

[编辑:夜雨]
上一篇:春色无边 《丝路传说》女性新时装养眼秀 下一篇:全民合力推倒等级极限《武魂》70级新玩法由你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