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pad发布7英寸游戏平板设备售价约1558元

  自从去年10月份,大家就一直等待着Wikipad与Gamestop合作后的一款新游戏平板电脑的推出。而今天的资讯也许会让您高兴,因为Wikipad已经发布了,只不过原来的10英寸大屏幕改成了7英寸的屏幕,并将售价定在了250美元(约合1558元)。Wikipad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做到了游戏和平板电脑完美的整合。它结合了最新的硬件和软件,最大的创新设计就是将平板电脑和控制手柄结合到了一起。让玩家体验最终极的游戏乐趣。

  重新推出的Wikipad游戏机被设计为一个平板电脑加一个可以拆卸的游戏控制器外壳。7英寸小屏幕的技术规格与较早预计推出的大屏幕完全一样。

  它采用了Nvidia的Tegra 3的处理器,拥有16GB的内建存储空间和最高可支持32GB的扩展容量。Wikipad的销售总裁Fraser Townley说,“一个意想不到的缺陷已经被我们100%的解决了。我们可以快速向市场发放一款未成熟的产品然后等着它沉沦,或者是精雕细琢出一款完美的设备,并获得成功”“鉴于这种情况,我们没的选择,Wikipad必须是完美的”。

  据悉,Wikipad 10英寸的产品还仍在研发中,暂时还没有相关的价格和全球发售的消息。但只要有消息曝光,我们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调查显示iPhone用户在游戏上花费更多时间 下一篇:电商巨头试水联运游戏 低驻留率成变现掣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