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内测在即《无限世界》开放日诚邀玩家探营

  无限时空旗下首款原创3D网游诚意之作《无限世界》将于4月28日开启限量内测(不删档),为让玩家对《无限世界》及研发团队有一个更深入了解,让更多玩家参与到游戏研发制作中,无限时空将于4月13日开启首期“玩家开放日”,邀请玩家前去探班,与游戏制作人面对面交流。这也是《无限世界》首次将“创世计划”引入现实。

无限时空公司长廊
无限时空公司长廊

  “创世计划”是《无限世界》逆天创新之一,玩家可通过这一计划随时提交游戏建议和意见,官方会定期对外公布这些玩家建议内容及官方答复,目前,“创世计划”已先后提交了三批,共计10期。此次玩家开放日,也是“创世计划”在现实中的首次尝试。

  《无限世界》创世计划:http://w.51play.yzz.cn/zt/csjh/01/index.html

  无限时空玩家开放日活动详情:

  http://bbs.51play.yzz.cn/viewthread.php?tid=73627&extra=page%3D1

  目前,无限时空玩家开放日活动报名已正式开启,对无限时空或《无限世界》感兴趣的玩家均可前往《无限世界》官方论坛查看活动详情。官方会从报名玩家中邀请部分玩家前往北京无限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探访,并与《无限世界》策划进行面对面交流。同时,受邀玩家还会获得精美周边礼物和4月28日《无限世界》限量内测资格。

《无限世界》精美游戏周边
《无限世界》精美游戏周边

  对众玩家而言,官方邀请前往研发公司探班的活动早已不新鲜:豪华的公司大楼,精致的办公环境,声势浩大的活动宣传,前呼后拥的贵宾体验,成排美女全程陪伴……无限时空玩家开放日却并不以此为主:

  将创业阶段的网游公司最真实的一面原原本本地呈现在玩家面前,用最真诚、最坦诚的态度迎接每位玩家,通过玩家与官方之间最坦率的交流,相互分享游戏构想和理念,让玩家直接、有效地参与到游戏的研发制作环节,同时也让相互熟识却从未谋面的“八千子弟兵”们在现实中聚首。此外,官方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无限世界》4月28日的限量内测收集更多玩家反馈。

简洁、朴素却又不失创意的办公环境
简洁、朴素却又不失创意的办公环境

  在无限时空,也许你看不到奢华的办公环境,但一定不乏埋头苦干、顶着黑眼圈的程序猿和屌丝游戏制作人;见不到成排的白富美,但一定会碰到那个被玩家亲切称呼为“曾胖子”的CEO,时间允许的话,没准他还会拉着你谈《无限世界》的那些事儿。

简洁、大方的内部会议室
简洁、大方的内部会议室

  当然,你也许还会在忙碌的身影中,发现几位在你所熟悉的面孔,曾经他们是《无限世界》的忠实玩家,现在他们是无限时空的优秀员工,他们和你一样,来自《无限世界》——“八千子弟兵”这个核心玩家大本营。

《无限世界》核心玩家代表——八千子弟兵
《无限世界》核心玩家代表——八千子弟兵

  4月13日,无限时空玩家开放日,诚挚欢迎每一位关注无限时空、支持《无限世界》的玩家报名参加。

  报名详情:http://bbs.51play.yzz.cn/viewthread.php?tid=73627&extra=page%3D1

  在平凡中寻找感动,用诚意铸造辉煌。哪怕创新的道路充满坎坷,但始终会有一种力量支撑着无限时空这个创业团队奋力前行,那便是——玩家的力量!

  4月28日,《无限世界》限量内测,敬请关注!

  《无限世界》,无限梦想,无限可能。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感动。

  更多惊喜尽在>>

  《无限世界》游戏官网:http://w.51play.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2013腾讯游戏发布会官网上线 开放玩家游戏数据 下一篇:《月影传说》4月联赛排名首爆 尽览精英战队

无限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