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键盒子圆玩家美梦:轻松打怪轻松升级

  出最小的力,得最大的好处,轻轻松松打怪升级,是每个网游玩家梦寐以求的事。

  按键盒子是一款以纯硬件方式模拟键盘鼠标自动操作,安全不中毒不中木马的产品,本质是标准键盘鼠标设备不用担心被封号,支持找图找色功能,相当于一个智能大脑。主要用于网络游戏中自动放技能、打怪抢装备、自动挂机(可以通过找图找色验证维持玩家角色生命值等状态)。还可以用于工业控制、日常办公代替重复性操作等等。

按键盒子
按键盒子

  按键盒子是游戏通用,纯硬件模拟,和真实鼠标键盘操作一样的原理;只要游戏不会BT到封你的键盘、鼠标,按键盒子都可以用。一次购买,终身使用;和其他的硬件一样,买了就是你的,没有后续收费服务,可随时使用。按键盒子卖的不仅是一款硬件辅助工具,更有人性化的售后服务,提供免费技术指导和群解答服务。

  按键盒子官网http://www.ajbox.yzz.cn/

  按键盒子官方淘宝店http://item.taobao.yzz.cn/item.htm?spm=&id=16555789113

  按键盒子诚聘代理商加盟http://www.anjian.yzz.cn/topic/action/ajhz.html

  赠送服务:送精品数据延长线,还有长达6个月的按键精灵论坛VIP;特制徽章,特别权限彰显尊贵身份。

[编辑:夜雨]
上一篇:剑网1新服定名快意恩仇 百位玩家参与提名 下一篇:扫一扫有惊喜《月影传说》微信平台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