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求败》今日14时新服 日月神教一统江湖

  由U7游戏倾力打造的首款全景战斗类武侠网游《独孤求败》于今日14时开放新服【日月神教】。届时游戏在原有“战斗·武侠”合二为一的基础上再创突破,升级四段跳轻功;两大神秘副本惊现武林;黄蓉、王语嫣等武侠经典人物伴你闯荡,八大夫妻技能上演双剑合璧。今日华山立誓,一起抒写快意江湖。

  独孤求败专区 独孤求败下载 独孤求败礼包

  进入官方网站>>>>http://d.u7u7.yzz.cn/

新服【日月神教】今日开启
新服【日月神教】今日开启

  【日月神教 14时开放】

  日月神教,战无不胜,千秋万载,一统江湖。《独孤求败》万人新服【日月神教】将于今日14时横世开放。同时,新服专享七重活动给玩家们送去更多福利,特权VIP、1688战斗礼包、限量坐骑、独孤金蛇豪华大礼包等诸多超值奖励齐齐奉上。

  新服开放时间:4月11日14:00

  双线服务器:日月神教

  七重新服活动地址>>>>http://d.u7u7.yzz.cn/contents/100/4939.html

新服七大活动,赢绝版好礼
新服七大活动,赢绝版好礼

  【四段轻功 凌空战斗】

  为了让玩家们在战斗过程中体验到更深入的武侠境界,《独孤求败》将游戏内轻功系统再做升级,首次引入轻功与套路连招相结合的概念,借助高端引擎的粒子成像加速技术,轻功的表现方式最大程度提升。不光要在人物跃起时,表现出轻灵跃动之感。将会为各大门派设计出独有的轻功动作,使打斗效果更为震撼,刺激,代入感更强。

丐帮、桃花、大理轻功
丐帮、桃花、大理轻功
全真、古墓、白驼轻功
全真、古墓、白驼轻功

  【两大副本 上天遁地】

  除了玩家们最为期待的四段跳轻功之外,新上线的两大神秘副本也同样颇具看头。游戏完整呈现原著中世外小岛【桃花岛】,与黄蓉切磋武艺;和周伯通探讨九阴真经;与陈玄风一较高下。墨痕乘醉洒桃花,石上斑玟烂若霞,探寻桃花岛的诗情画意,神秘莫测。另外,喜欢挑战BOSS的玩家不妨可去大型副本【天上人间】一试身手,抛开繁琐的攻战过程,直接挑战副本中5个BOSS。玩家一进入副本中就可看见东南西北中对应方位赫然站立着的钟灵、木婉清、阿朱、棋魂、王语嫣5个BOSS。自由穿梭在天上人间的亭台楼阁间,体验《独孤求败》史上最难副本。

桃花岛邂逅黄蓉
桃花岛邂逅黄蓉
云游天上人间仙境
云游天上人间仙境

  【美女游侠 清丽脱俗】

  休闲类玩家最关心的游侠系统此次也有增加新内容,黄蓉、王语嫣两大美女游侠齐齐登场,人称女诸葛的黄蓉乃桃花岛主黄药师的女儿,精通五行八卦阵和奇门遁甲之术。集天地灵气而于一身,艳绝天下,冰雪聪明,玲珑剔透,博古通今,琴棋书画样样了得。而王语嫣则清艳绝伦、靓丽唯美,同样堪称原著中才色双绝的美人。相信有两大美女的倾情相伴,玩家们的江湖人生将更富多姿多彩。

古灵精怪的黄蓉
古灵精怪的黄蓉
清艳绝伦的王语嫣
清艳绝伦的王语嫣

  【结婚技能 夫妻同心】

  《独孤求败》游戏中独创的夫妻功能,为每对在游戏中共谐连理的夫妻档们锦上添花,帮助新婚夫妇们在游戏中更方便的进行互动,共同协作齐下战场、副本、打怪,正所谓夫妻合作,其利断金。在特定NPC红娘处共同习得夫妻技能,不仅增进了夫妻间的不变情谊,还能获得丰厚的经验值与技能点。“同生共死”“情比金坚”“情话绵绵”“爱意满满”为本次新增的夫妻技能,共同感受血性江湖中的柔情一面。

金童玉女,共闯江湖
金童玉女,共闯江湖

  全景打造!战斗武侠!《独孤求败》今日新服【日月神教】震撼开启。黄蓉、王语嫣邀你共闯惊险带感江湖,六大新服活动集结登场;“侠隐归来 再铸辉煌”活动专属为老玩家量身打造,超值回归礼包等你来拿。摇身跃入武侠世界,亲身演绎属于你的武侠梦!

  侠隐归来活动地址>>>>http://d.u7u7.yzz.cn/Activity/20130415ChivalrousManBack/

  战不休!斗不止!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全球公测震撼来袭!

[编辑:夜雨]
上一篇:《零世界》今日15点首次内测开启 周薪5千招测评 下一篇:《魔侠传》坐骑续租福利来袭 价格直降50%

独孤求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