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巨作《独孤求败》笑傲风云 江湖任逍遥

  武侠,它超越现实但却情真意切。它不仅是狭义恩怨、浪漫奇遇的缩写,也是玩家内心不变的情愫。年度动作类武侠网游《独孤求败》凭借先进的技术支持,以及独特的游戏设定,为玩家呈现出一个公平、自由、真实的江湖世界。4月11日开启一组万人新服【日月神教】,侠士们,你的江湖之旅将从此开始。

  进入官方网站>>>>http://d.u7u7.yzz.cn/

  公测版客户端下载>>>>http://d.u7u7.yzz.cn/download.html

  穿越于《独孤求败》多姿多彩的江湖世界,玩家不是江湖过客,而是置身其中,亲身体验江湖大侠的成长历程。通过修炼生活技能,玩家将体验种植、采集、酿造、刺绣、雕金等休闲玩法,不仅为江湖生活增加了不少新鲜乐趣,获益良多,而且刺绣和雕金也是玩家们赚钱的捷径之一...出门在外,多学一门技艺总是比较吃香,进可为己,退可防身,打打杀杀之外的逍遥情趣,让你的武林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生活技能,收获多多
生活技能,收获多多
在世外桃源般的场景中战斗,显得那般逍遥自在
在世外桃源般的场景中战斗,显得那般逍遥自在

  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故事。《独孤求败》江湖汇聚了四面八方的英雄豪杰,也形成了独特的武侠文化。繁华气派的临安城,彰显出皇城的气息。熙熙攘攘的摆摊区域,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场景中的每个人都如此真实。江湖总是少不了斗争,言语中的挑衅,江湖利益,尔虞我诈,恩怨情仇...斗争一触即发。激烈畅爽的战斗感,每场战斗除了操作技术的比拼,也是对战斗整体把控,团队意识的考验。

血雨腥风江湖路
血雨腥风江湖路

  江湖总是充满了变数,风云变幻让人捉摸不透,唯一不变的则是心中的那份江湖情愫。《独孤求败》4月11日新服【日月神教】准时开启,期待你的加入,以自己的方式笑傲其间。

  战不休!斗不止!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全球公测震撼来袭!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d.u7u7.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回合制城战《梦幻隋唐》三界背景全面介绍 下一篇:投票最爱《零世界》一起玩转“爱疯5”

独孤求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