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合制游戏的颠覆 《马尔斯》游戏预测

  多益网络出品的回合制游戏,从来没让人失望过,在中国游戏风云榜十佳回合制游戏中总是榜上有名而且名列前茅,《神武》甚至连年获得风云榜“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的称号,《梦想世界》在游戏业内的名声更是不必赘言。令人称奇的是,多益网络的产品并没有像其他产品那样天花乱坠的噱头,当其他游戏昙花一现般凋零的时候,它的产品依旧绽放着顽强的生命力,看来,不必盲目追求浮华,用心做游戏,良好的品质才是一个游戏顽强生命力的保障!

  马尔斯专题 马尔斯删档测试激活码

  由多益网络出品的新回合制游戏《马尔斯》将于4月12日开始删档测试,从目前曝光的资料来看,这是一款非常不一样的游戏,甚至颠覆回合制游戏在人们心中印象,对此,我表示非常期待!

  《马尔斯》,是古罗马神话中仅次于主神朱庇特的战神“Mars”的音译,这样一款以西方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在国内同类游戏中很是罕见,也许,从这个游戏一出生就注定了它与其他回合制游戏的不一样!

  《马尔斯》区别于其他游戏的地方,除了背景故事的不一样以外,在游戏设置方面体现的更为明显:

  先说说装备系统:在网络游戏中,装备这一块儿往往需要大把大把地投入,而《马尔斯》的所有装备均是通过升级系统最初给予的低级装备就可以获得,并且装备可在不同等级阶段升级,这就意味着在玩这个游戏的时候,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被淘汰的装备不需要陷入“食之无味,弃而可惜”的尴尬境地,只需用通过日常任务得到的材料进行加工就可以获得更高级装备,从多益网络出品的一系列游戏产品来看(《神武》《梦想世界》等等),时间玩家和RMB玩家之间的平衡一直是其核心游戏理念,这一点,在《马尔斯》独特的装备系统中肯定会有体现,而且既然升级装备的材料可以通过日常玩法获得,看来在其任务的设置中将会有很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其次,是职业天赋系统:这是回合制游戏中首次引入天赋系统,虽然在《马尔斯》人物的职业只有9种分类,但天赋系统的引入,却让这九种职业产生了非常多样的玩法,人物的发展不在受限于职业,而产生了多种变化的可能,举个例子,我本来是物理输出型的战士,但是在天赋的选择中,我却可以选择让自己变成封锁敌人杀招类似于封系的存在,从而在战斗中控制并干扰敌人,同样,在一般回合制游戏中,作为奶妈的牧师,最多由于加点的原因让自己变成钢板,在《马尔斯》中,由于天赋系统的影响,却可以变成法系输出;这种天赋系统的引入,对于传统回合制游戏将人物职业“物理输出、法系输出、辅助、封系”的划分无疑是颠覆性的,不同职业的玩法将变得非常灵活,也会非常好玩,仅这一点,《马尔斯》就非常值得期待!

《马尔斯》技能
《马尔斯》技能

  最后,是阵营设置:不同于一般回合制游戏“仙魔人其乐融融”,《马尔斯》采取了“联盟VS部落”的阵营对抗模式,并且其剧情就是以这两大阵营的对抗进行发展的,这虽然于WOW的阵营设置有些类似,但作为一款休闲游戏,不同种族间的关系也许并不会像WOW那样剑拔弩张,打字聊天什么的应该没什么问题,估计一起组队刷怪什么也可以有,一想到憨大笨粗的部落战士跟娇小可爱的人族一起卖萌什么的,就令人忍不住忍俊不禁,虽然有对抗,但欢笑也许将一直弥漫在《马尔斯》的游戏世界里。

《马尔斯》人物图
《马尔斯》人物图

  从《马尔斯》近期曝光的各种资料来看,它将颠覆回合制游戏在我们中的印象,一款从未见过的回合制游戏将马上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对这款多益网络出品的新游戏,我表示强烈的期待!

  《马尔斯》官网地址:http://mars.duoyi.com/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自由足球》核心技术测试时间公布 客户端开放下载 下一篇:《梦想世界》热血帮派大战 好汉不打不相识

马尔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