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康熙齐探梅《梦幻西游》开启新服香雪海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杭两地有数不尽的万种风情,在鸟语花香的四月天中更值得一游。唔,如果对时下流行的疫情有所忌惮的话,那我们就来一番“神游”——第一网游《梦幻西游》的四月新服“香雪海”就是位于苏州的绝顶名胜,光听名字就有各种小清新和温馨感,适合在工作学习之余携妹纸一同出游,用一点点时间收获数不尽的快乐和享受。嗯?你说你没有妹纸?还不抓紧来《梦幻西游》找一个?这里妹纸众多,而且接下来要介绍的“香雪海”也是妹纸最喜欢的地方,各种福利、娱乐以及趣味你懂的!

  梦幻西游专区 梦幻西游下载 梦幻西游叶子猪特权卡

《梦幻西游》新服火爆
《梦幻西游》新服火爆

  与康熙齐探梅 “香雪海”风情十足

  光是“香雪海”这么一个让人觉得小清新文艺范儿的名字就非常带感,其实,它是一个著名景点,位于人间天堂苏州市郊区的光福镇邓尉山坞,是苏州的名景之一,位列“中国四大探梅胜地”,梅花香弥漫30余里,若雪满地。康熙出宫南巡,必到香雪海赏梅。想踏雪寻梅,拥有九五之尊出宫巡游的感受?“香雪海”就是最好的去处了。纵使没有盛大的接待排场,也暂时没有“踏雪寻梅”的体验。但说实在的,春暖花开、气候宜人的春季才是山中探梅的最佳时节,而且《梦幻西游》新服“香雪海”无需跟团,更没有夸张的消费,只需自行“组队”即可体验“香雪海”风情!当然,你要是组到个合心的妹纸,这个旅途会更加愉悦~。

苏州新服香雪海
苏州新服香雪海

  好景多福利多 《梦幻西游》乐趣不停

  随着新服“香雪海”的开启,《梦幻西游》为玩家们提供的享受轻松、趣味游戏内容的绝佳平台又多了一个。在春暖花开的大好时节进驻“香雪海”新服,不光可以享受更多新春福利,更有机会带妹纸出游,没有妹纸的同学也可以在这一美女最多的国民级网游中寻找各种妹纸,谁叫大部分妹纸就喜欢这种小清新呢?另外,《梦幻西游》永不止步的乐趣也一直都在被玩家们体验着。除了以往丰富多彩的经典任务、活动以外,各种全新的、福利多多的活动一直在持续开展,与四月新服一样小清新文艺范的“西游风情汇”就是其中的代表作,各种超值活动全新亮相!有很多福利,还有更多的妹纸,《梦幻西游》新服“香雪海”将是你春暖花开的最好去处!

《梦幻西游》美女众多   
梦幻西游》美女众多  
惊喜等你来发现
惊喜等你来发现

  出游要寻人间仙境,最好还有可人的妹纸……无疑,《梦幻西游》新服“香雪海”尽数囊括了以上好处,绝对是你春季出游踏青的不二之选!

  了解《梦幻西游》4月新服详情>>http://xyq.163.com/2013/3/28/4906_366035.html

  查看《梦幻西游》更多精彩>>http://xyq.163.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话2新服明日14时开启 送MINIIpad、Q币 下一篇:“宅男女神”叶梓萱《画皮世界》静态电影强势首曝

梦幻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