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三界奇缘》带您领略游戏美食

  中国是世界上最讲究“吃”的国家,数不清的中国美食都是吃货们的心头大爱。在《三界奇缘》中,吃货们只要到帮派大师处学习“烹饪宝典”技能,便能亲手制作各种美味佳肴。究竟《三界奇缘》有哪些诱人的美食,挑几样来看看吧。

  中华第一面 兰州拉面

  在中国的每一个城市中,你都能见到兰州拉面的身影。兰州拉面历史悠久,以肉烂汤鲜、面质精细而蜚声中外,打入了全国各地,赢得了国内乃至全世界范围内食客的好评和荣誉,被誉为“中华第一面”。一碗正宗的兰州拉面,面汤清亮,萝卜白葱苗绿,辣子鲜红面条黄亮,让人食欲大增。在《三界奇缘》中,怎么可以没有这道经典美食呢?

中华第一面
中华第一面

  越陈越香 美酒佳酿

  中国可能是世界上最爱喝酒的国家了。上下五千年,无论是一国之君还是文人墨客,乃至平民百姓,都离不开这醇香的佳酿。在《三界奇缘》中,也有各种美酒,经典的五粮液、状元红,清香的汾酒、百花酒,更有强身健体的龙骨酒、熊胆酒。酒文化不仅在餐桌上蔓延,同样也在游戏中散发着独特的醇香。

各种美酒佳酿
各种美酒佳酿

  素火腿 豆腐干

  豆腐干是一道流传极广的食品,不管是佐酒下饭还是当做零食,都是最佳选择之一。既香又鲜,久吃不厌,享有“素火腿”的美名。而多吃豆腐类食品,对身体也有很多好处。如此味道鲜美,又有益身体的美食,自然是吃货们不能拒绝的。来《三界奇缘》中也亲手烹制一道鲜香的豆腐干吧!

吃货的必备零食
吃货的必备零食

  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络游戏《三界奇缘》,奇经八脉系统打通任督二脉;浪漫剧情全新章节再现悟空紫霞纠结爱恋;新增推图闯关玩法纵横三界;奇珍异兽精 华兽魂合成等多重玩法……为玩家带来2D免费回合制刺激新体验,全新神兽“猪刚鬣”闪亮登场。一切尽在http://sj.playcool.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创意时刻! 《创想兵团》明星造型由你评判 下一篇:微创新 《真武传》游戏引领网游新突破

三界奇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