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新 《真武传》游戏引领网游新突破

  在中国,网游已成为了生活中难以分割的一部分,经历了10年的积累与发展,中国网游也已日渐成熟。但在网游同质化极其严重的今天,经受了五花八门网游洗礼的玩家群体也拥有了更多自己的想法,如何让一款网游打动玩家,已成为突破的重点。

  在此前提下,用户体验的创新将是决定一款网游能否受欢迎的关键因素,这便是“微创新”。

  而2D玄幻三端网游《真武传》(http://zwz.joyyang.yzz.cn)率先走上了微创新的道路,完全以玩家需求为导向,不断在玩家体验上寻求突破口,力图从视觉、体感、玩法、系统、登录方式等各方面深入优化。现在,就让我们去详细了解下《真武传》那些体贴到位的微创新吧!

  【三端登录 玩家至上】

  《真武传》所推出的三端合一,支持完整端、微端、页游终端共享游戏数据。针对玩家不同的登录习惯定制差异化服务,目的是为了能令所有玩家找回最纯粹的游戏乐趣。

  页游玩家可以体验快餐游戏不具备的深度剧情以及紧张刺激的万人城战;微端用户可以免去漫长等待的下载过程,抢先体验游戏;完整端用户可以在高画质的条件下享受视觉盛宴!

  【装备DIY 天下无双】

  不同于多数网游简单的装备贩卖,完全以RMB厚度决定战力高低,《真武传》以装备自主打造为特色玩法,每一个玩家都可以通过收集材料利用RBS系统打造出属于自己的装备。不管是高富帅还是屌丝,都可以手握独一无的神兵利器。游戏中强大的材料体系,可供玩家打造出3800种以上的不同属性装备,堪称网游史上最庞大的装备库!

  【一步一杀局 步步都惊喜】

  《真武传》将楚汉之争作为主心轴,玩家经历的任务,参与的活动,甚至触动的隐藏玩法,每一步都暗藏杀机,每一局都惊心动魄。游戏在继承了经典PVP和PVE的玩法之上,加入了微创新的元素。完善的成就系统贯穿了《真武传》的始终,玩家在游戏中完成任何操作都有可能获得成就礼包,各种福利,拿到手软!

  【爽酷DOTA玩法】

  DOTA大家都很熟悉了,但arpg网游里玩DOTA你又试过没?《真武传》将火爆的DOTA进入“据点战”。战场中双方阵营同样据守基地和上中下路。可以在前面冲锋陷阵,也可以在后方驻守据点,协作和策略是赢取最后胜利的关键。

  从以上微创新来看,《真武传》是真正从游戏的深度出发,敢于挖掘用户的体感和细节的好游戏。

  日前,《真武传》的二测工作正在有序地准备之中,请广大玩家们紧锁官网信息,2013最值得期待的2D玄幻三端网游等你来战!

  独家运营公司:上海盛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址:www.shengjoy.yzz.cn)

  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以“内容立本,服务兴业”为宗旨,以轻应用娱乐内容资讯网站为门户,凭借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致力于通过各种网络终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内容、娱乐服务。盛久网络拥有深厚的各类型在线游戏运营、推广经验;具备多线发展的研发实力、严谨全面的技术保障能力;并对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游戏内容品质的把握、尤其是对玩家的真正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是一家具备复合发展潜力的互联网娱乐应用企业。

  研发公司: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历经多年的发展,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以游戏开发和制作为基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开发领域涵盖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多媒体教育和商务应用软件等方面,目前以网络游戏的制作为研发重点的大型游戏公司。

  详情请访问zwz.joyyang.yzz.cn>>>(http://zwz.joyyang.yzz.cn)

  请关注“真武传”微博,获悉“真武传”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zhenwuzhuan)

  腾讯微博>>>(http://t.qq.com/zwz-sj)

  官方公会合作QQ群:178181511

  官方玩家QQ群:253523019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舌尖上的《三界奇缘》带您领略游戏美食 下一篇:《桃园》天下第一赛 多图预测夺冠热门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