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轮》个人造型秀 自己代言不撞衫

  酷炫魔幻网游《命运之轮》个性造型百变秀,战场变秀场。百款不同风格的脸型和发型,更有迥异不同的服饰穿戴,随你自由搭配!

  命运之轮专区 命运之轮下载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http://my.duoyi.com/

  高贵女王,够神秘才够味

  金黄色的长发挽在一边,让人觉得不落俗套,小礼帽下是一张娇好的面容,如此高贵的气质美女是不是让你想起了北欧神话里的西芙女王,再加之一袭紫色礼裙为她增添了几分神秘感,独特又不夸张的造型让人顿觉眼前一亮。看她在Party上翩翩起舞,果真是当之无愧的女神!

高贵女神的曼妙舞姿
高贵女神的曼妙舞姿

  深情骑士,俘获万千少女心

  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加之这身欧洲中世纪的骑士装扮将角色的浪漫和不羁完美融合,帅气十足的气场让人刮目相看,如此精致的打扮怎能不让妹纸动心呢?

骑士的浪漫造型
骑士的浪漫造型

  翩翩少年,演绎中西混搭风格

  再看看这位正在战斗中的战士,束着一头长发,穿着颇具东方韵味的服饰,会不会让你觉得他就像是从中国古代穿越过来的翩翩少年。原来个人造型也可以中西合璧,如此酷炫造型在战场上该有多拉风!

混搭造型,亮瞎你的眼
混搭造型,亮瞎你的眼

  《命运之轮》百款造型,搭配出最个性的自己,让我们和旧形象说“拜拜”,每天换出好心情!更有个性时尚头像秀,为自己代言,你再不换就Out啦!

  关于《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魔幻即时制网游,以四大种族、九大特色职业、一段失落已久的战斗传说构架出一个魔幻酷炫的世界。内含畅爽飞行、自由式战斗、无尽冒险、激情国战等多样玩法。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多线程加载技术支持,拥有国内最快的3D游戏场景转换速度,给你最酷的游戏体验!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一起打飞机 细数《雷电2OL》组队竞技玩法 下一篇:《斗破苍穹OL》首周数据谈:玩家超200万

命运之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