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武传》网游带我们寻回游戏的本真!

  在记忆中回不去的童年,那个光着脚丫的小孩常常脚踏大地,伸手擎天,相信蓝天下所有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童年清脆的声音穿透岁月在推杯换盏的喧哗中划过,你还是心里面那个天真的少年。

  翻回十年、二十年前那一折,将熟悉的游戏标签拼凑起一份专属于80、90后的儿时回忆。

这里有最激烈的“GVG战争”;
这里有最激烈的“GVG战争”;
这里有曾经使过的最给力的史诗装备:“陀螺”
这里有曾经使过的最给力的史诗装备:“陀螺”
也有过最热血的游戏道具:滑炮
也有过最热血的游戏道具:滑炮
也许这是人生第一款“PVE”游戏了
也许这是人生第一款“PVE”游戏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直到这样一款网游的出现,更新了我们对游戏的定义,于是我们告别的红白机,告别了街机,走进了混杂的网游世界。

  但就此以后,寻寻觅觅的十多年里,再也没有找到能称得上是经典的游戏。也许有绚丽的外壳,却没有深度的内涵内容;也许有看似热血的PK,却到处充斥着金钱与不公平;直到《真武传》他的出现,才重新燃起久违的欣喜,才找到儿时玩的那份快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013年最值得期待的历史玄幻三端网游《真武传》(http://zwz.joyyang.yzz.cn)就是这样一款能让人回忆起当年感觉的游戏。Overmax引擎带来的顶级画面、“目标在线”积攒多年的深厚PVE玩法、引领潮流的三端登录、开创时代的趣味休闲副本,将重新定义新时代网游的概念!

  《真武传》将8090的童年重建,还原一个快乐的过去。这里是一个磁场,心灵的罗盘在这里感应强烈。《真武传》用这样一种轻松的方式,帮玩家们找回被浮华世界刨去的网游真谛。

  独家运营公司:上海盛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址:http://www.shengjoy.yzz.cn)

  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以“内容立本,服务兴业”为宗旨,以轻应用娱乐内容资讯网站为门户,凭借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致力于通过各种网络终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内容、娱乐服务。盛久网络拥有深厚的各类型在线游戏运营、推广经验;具备多线发展的研发实力、严谨全面的技术保障能力;并对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游戏内容品质的把握、尤其是对玩家的真正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是一家具备复合发展潜力的互联网娱乐应用企业。

  研发公司: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历经多年的发展,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以游戏开发和制作为基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开发领域涵盖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多媒体教育和商务应用软件等方面,目前以网络游戏的制作为研发重点的大型游戏公司。

  详情请访问zwz.joyyang.yzz.cn>>>(http://zwz.joyyang.yzz.cn)

  请关注“真武传”微博,获悉“真武传”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zhenwuzhuan)

  腾讯微博>>>(http://t.qq.com/zwz-sj)

  官方公会合作QQ群:178181511

  官方玩家QQ群:253523019

[编辑:夜雨]
上一篇:CODOL正式封测4月30日开启 “掠食者行动”提前剧透 下一篇:《神话大陆》最新副本 PVP战场玩法详解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