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雾霾《真武传》游戏打造最美网游场景!

  PM2.5 无疑是今年人们讨论最多的话题。从1月以来,中国中东部一直被雾霾笼罩,北京、石家庄等城市深锁其中。京津冀、东北三省、中部陕西、河南、湖北、湖南、安徽,以及东部沿海部分城市,出现了一条深褐色的“污染带”。

  雾霾的出现,给人们带了严重的困扰,也加深了我们对洁净寸土的追求。

  2D玄幻三端网游《真武传》(http://zwz.joyyang.yzz.cn),率先打出“拒绝雾霾,还我净土”的口号,鼓励大家爱护环境,并以唯美的画风,力争在游戏内给广大玩家们带来洁净体验!

  《真武传》使用国内顶尖的overmax引擎,给玩家们呈现的是如诗如画,堪比仙界的美景。游戏融合点光源渲染技术,把每一个细节都处理地丝丝到位。随处可见的是缓缓飘落的花瓣,静静流淌的溪水。在这里,永远不用担心PM2.5超标的问题。

  流体动力学原理和空气扰动技术也在overmax引擎中得到了充分的利用。于是,轻轻摇曳的荷叶,欢快游玩的小鱼,碧波荡漾的湖面,共同编织了一幅幅梦幻般的场景。

  也许雾霾天气不会像病毒那般致命,但无疑在我们每一个深爱的却朦胧的城市里,我们吸的每一口空气都是在让我们的身体受到伤害。

  《真武传》已在网游界中先一步做出了表率,以唯美的画风为追求,努力为所有玩家们都带来视觉上的纯净体验!

  在度过了火热的首测之后,《真武传》的二测也在紧张地筹备中,希望广大玩家们能及时关注官方信息,把握机会加入到真正的视觉盛宴之中!

  独家运营公司:上海盛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址:www.shengjoy.yzz.cn)

  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以“内容立本,服务兴业”为宗旨,以轻应用娱乐内容资讯网站为门户,凭借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致力于通过各种网络终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内容、娱乐服务。盛久网络拥有深厚的各类型在线游戏运营、推广经验;具备多线发展的研发实力、严谨全面的技术保障能力;并对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游戏内容品质的把握、尤其是对玩家的真正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是一家具备复合发展潜力的互联网娱乐应用企业。

  研发公司: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历经多年的发展,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以游戏开发和制作为基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开发领域涵盖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多媒体教育和商务应用软件等方面,目前以网络游戏的制作为研发重点的大型游戏公司。

  详情请访问zwz.joyyang.yzz.cn>>>(http://zwz.joyyang.yzz.cn)

  请关注“真武传”微博,获悉“真武传”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zhenwuzhuan)

  腾讯微博>>>(http://t.qq.com/zwz-sj)

  官方公会合作QQ群:178181511

  官方玩家QQ群:253523019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唤起童年记忆 《梦幻卡修》三大特色盘点 下一篇:燃!无与伦比《星尘传说》不要太沉迷哦!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