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惊天动地》生存极限副本亡灵冰塔B3F视频首曝

  《新惊天动地》即将在近期开启全新版本“命运角斗场”,本次更新将全面开放玩家们期待已久的跨服天梯竞技系统,同时全新的超高难度副本亡灵冰塔B3F的副本视频也首次曝光在众人眼前!副本内险象环生,各个凶悍的BOSS将与玩家展开轮番鏖战,而目前属性最强大的顶级套装,全新设计的梦幻飞车以及全服稀有的极品首饰也将在它们身上爆出!亡灵冰塔B3F——无数的宝藏都在等着你来挖掘!

  新惊天动地专区  新惊天动地下载 新惊天动地官网

  此次全新开放的亡灵冰塔B3F将作为国服目前最顶级的副本出现在玩家面前,在这个超高难度的副本中,即使是装备精良的勇士们组成的队伍也受到了巨大的生存挑战。副本中各类怪物的巧妙设计将使队伍的前进举步维艰,高伤害高血量,稍有不慎便有减员的危险,而攻防兼备的凶悍BOSS也将给玩家的生存带来巨大的挑战!如何能在有限的时间击败众多的BOSS更是玩家将要面临的挑战之一!

《新惊天动地》游戏截图
《新惊天动地》游戏截图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经历了重重困难终于推倒BOSS之后,它们为你奉上的奖励也将是无比丰厚的。全新设计的顶级套装,强大的属性与华丽的外观将使你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工艺精良的梦幻飞车,动感的冰蓝配色将使你的每一次出行都显得与众不同,如梦似幻;全服稀有的极品首饰,超强的属性完全符合它王者的象征,只有最强大的勇士才有足够的资格佩戴它!

《新惊天动地》游戏截图
《新惊天动地》游戏截图

  此外在亡灵冰塔B3F开放的同时,此次更新还将推出有别于当下任何网游的PVP玩法——命运角斗场。在命运角斗场中,玩家可以接受命运的选择,与来自全服的玩家进行公平决斗!而全新开放的天梯系统也将记录玩家每一场战斗的结果,使玩家的排名一览无余。而在赛季最终,独有的冠军头衔以及专门打造的竞技套装都将发放给那些排在天梯顶端的精英选手们!命运的召唤,你准备好了吗?

《新惊天动地》游戏截图
《新惊天动地》游戏截图

  《新惊天动地》游戏介绍: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超爽BOSS、星际飞车、密室逃脱、性感热舞、劲爆音乐等八大独有的游戏特色和内涵玩法,让您可以充分享受这款动作网带给您的激情刺激。同时,3D唯美风景画面,个性时尚的装备系统,华丽震撼的技能特效,注重PK动作体验等游戏设定,让您在探索奇幻游戏世界时将充满着无尽的惊奇。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yzz.cn/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index/token/cabal/

  《新惊天动地》VIP至尊礼包:http://cabal.iccgame.yzz.cn/zt/vippackage/

[编辑:莫秋]
上一篇:《独孤求败》新增游侠 黄蓉王语嫣悉数登场 下一篇:偶像团体By2代言《QQ封神记》 七月不删档测试

新惊天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