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求败》新增游侠 黄蓉王语嫣悉数登场

  U7游戏“全景级战斗武侠”网游《独孤求败》震撼公测至今也点燃了玩家们对武侠的热情。而游戏中的一个个活脱脱的游侠形象更是唤醒了无数武侠粉们对心中“偶像们”的喜爱。乔寨主、金毛狮王、杨再兴……游侠们陪伴着玩家们经历一场场战斗,挑战一次次极限。每个游侠的独特个性就如何带领着玩家们穿越一部部经典武侠剧。

  独孤求败专区 独孤求败下载 独孤求败官网 独孤求败新手卡

美女游侠助阵,行侠江湖更添彩
美女游侠助阵,行侠江湖更添彩

  在《独孤求败》最近一次更新中,新加入了两位女性游侠。虽然在游戏中不乏女性游侠,但家喻户晓、老幼皆知的人物却实属不多,黄蓉和王语嫣这两大玉女掌门人,我想很少会有人不知其名的吧。

  说到黄蓉乃原著中的传奇女子,是射雕和神雕中的重要女主角,在倚天中也曾引述相关事迹,她是贯通射雕三部曲的关键人物。桃花岛主“东邪”黄药师与冯蘅的女儿,精通父亲传授的桃花岛武功、五行八卦阵和奇门遁甲之术。集天地灵气而于一身,艳绝天下,冰雪聪明,玲珑剔透。多才多艺,博古通今,精通琴棋书画,厨艺了得。与郭靖不离不弃,患难与共的爱情更是闻名遐迩,黄蓉在原著作者笔下是象征智慧和忠贞代表人物。

黄蓉,艳绝天下,冰雪聪明
黄蓉,艳绝天下,冰雪聪明
桃花岛副本中的黄蓉
桃花岛副本中的黄蓉

  王语嫣则是天龙八部中的女主角之一,外貌和段誉朝思暮想的石洞仙子相似。自小与母亲生长在曼陀山庄内寸步未离。与表哥慕容复为青梅竹马,因为表哥热爱武功,为他熟读各派武学秘笈,能看出各家武功招式,是一位武学理论家,却不谙武功。最后段誉与王语嫣成了一对,并且同回大理。

王语嫣,神清骨秀,端丽无双
王语嫣,神清骨秀,端丽无双
天上人间副本中的王语嫣
天上人间副本中的王语嫣

  在《独孤求败》游戏中黄蓉与王语嫣不仅在新副本“桃花岛”、“天上人间”中作为重要人物出现,并且颇受玩家们的欢迎。正因为她们在副本中的表现,同时验证了在游戏中的高人气,所以《独孤求败》研发团队将这两位玉女掌门设计成游侠,可随时陪伴在玩家们的左右。与黄蓉俏皮调侃,和王语嫣耳鬓厮磨,同时危难之时共同进退,战场中默契无间。自此有美女作伴,从此漫长的江湖路将不再孤独寂寞。

古灵精怪的黄蓉
古灵精怪的黄蓉
清艳绝伦的王语嫣
清艳绝伦的王语嫣

  黄蓉与王语嫣两大新游侠的一颦一笑、个性着装皆依仿原著中量身打造,从此刻起,将绝世美女收归帐下,成为你的红颜知己。加入《独孤求败》,更多赫赫有名经典武侠人物都将任你驱使,伴你共闯江湖路。

  战不休!斗不止!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全球公测震撼来袭!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d.u7u7.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问道》1.50新百城大战玩法绝密大曝光! 下一篇:《新惊天动地》生存极限副本亡灵冰塔B3F视频首曝

独孤求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