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烽火连城玩对拆欢乐多 人在城在

  《神武》烽火连城玩对拆,攻城玩法公平有趣,打副本、抢粮草、战异兽、攻城池,对拆玩法欢乐多。玩家随机加入两大阵营,为了“神农氏”或是为了“轩辕氏”高呼一声:“人在城在!”除了给力活动,《神武》还有最新唯美CG邀您欣赏。

唯美CG
唯美CG

  新服推荐:电信“唯我独尊”,网通“独孤求败”

  《神武》全新CG观看地址:

  公平起步,对拆看实力

  《神武》烽火连城玩法公平,装备、等级、宝宝实力差距都是浮云,在活动中玩家将会得到全新的角色、装备和宝宝,真正公平起步。有擅用法术的军师、擅长肉搏的将领以及精通奇门遁甲之术的谋士三种职业可供选择,阵容组合多变,玩家可根据需要组成或暴力或稳健的阵容,2军师2谋士1将领的阵容笔者可是屡试不爽。新职业、新技能,崭新人生,玩的就是新奇。玩对拆,就要公平起步!

烽火连城热闹场景
烽火连城热闹场景
三种职业华丽呈现

  《神武》烽火连城主要的核心玩法是两大阵营的攻城对决,说到攻城拆塔,怎能没有称手的兵器来辅助呢。活动中独有的活动内货币“玉璧”可帮助玩家进行装备和宠物的购买,玩家在活动中打怪、PK、攻城作战都能获得不少玉璧。玩家通过挑战怪物还能获得优质装备和强力宝宝,强力宝宝“虚空假面”在活动中可是一个强大的存在,玩家还能获得兵法残卷以及武师心得,学习更强大的技能。神器在手,拆城轻松又快乐!

 霸气界面
霸气界面
 激烈战斗中
激烈战斗中

  异兽相助,拆城更迅速

  《神武》烽火连城活动内有独特副本等你挑战,除了能获得可以学习强大技能的兵法残卷、武师心得,获得的血之契约可以唤醒能力强大的上古召唤兽。地狱洞穴开放后,玩家还可以前往找寻强悍的守护兽作为强大的战斗伙伴。挑战“九霄灵龙”,把上古异兽收入自已麾下,威风霸气又实用。有异兽,拆城更加迅猛!

挑战九霄灵龙
挑战九霄灵龙

  攻城玩法,策略当先

  《神武》烽火连城玩对拆,公平起步,装备、宝宝都是活动内自给自足,要体现实力差距,就要看玩家朋友的策略了。进攻城池是门技术活,每个城池都有不同的特性,占领不同的城池也会有不同的加成效果。优先攻取天墉城能获得更多玉璧发放。阻挠对方攻城也是十分必要的,“人在城在”可不是说说而已,为本方攻取、占领城池争取时间,最终赢得胜利。战胜方积分大于30的玩家还有一定几率获得珍兽奖励!

攻城拔寨
攻城拔寨

  快乐免费,就在《神武》!烽火连城玩对拆,公平起步无压力,实力比拼看策略,好玩活动周周有,崭新人生,快乐活动等你来!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抢国库送平民 《兵王》新玩法遭官员诉苦 下一篇:是男人就攻下它 《真武传》最强城战终来袭!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