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小昕说漫画:当小萝莉遇上狮子叔

  《神武》门派求婚漫画中,狮魔王靠自己的萌宠大队夺得了小仙女的芳心,现在他们两个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整天到处游山玩水。在这一期的“抓宠记”故事里,他们又会遇到什么样的《神武》趣事呢?

  新服推荐:电信“唯我独尊”,网通“独孤求败”

  狮魔王刚烤好的野猪眨眼间就不见了,怪不得他火冒三丈了。

烤猪
烤猪

  想抓宝宝的同学注意了,千万不要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哦!

驱魔香
驱魔香

  狮魔王虽然平时大大咧咧,他在危机时候头脑还是挺清晰的,还记得女士优先的道理!

猴子风波(上)
猴子风波(上)

  正所谓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狮魔王在猴子面前也只能忍气吞声啊……

 
猴子风波(下)
猴子风波(下)

  变个僵尸真不错,困了还可以睡在棺材里!

狮魔王大变身
狮魔王大变身

  《神武》快乐测试中,游戏内人气火爆!《神武》不但继承了回合制的经典玩法,更有“烽火连城”“大闹天宫”“使命召唤”等海量特色玩法等你去体验,给你一个全新的回合制游戏!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

  《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是男人就攻下它 《真武传》最强城战终来袭! 下一篇:不讲道理讲拳头《新战国群雄》一切用实力说话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