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快乐测试 一起长大才是真哥们

  《神武》快乐测试玩家真情故事大分享,一起长大的兄弟才是真哥们!和兄弟玩爆竹活动打副本,萌宠作伴清怪加血,崭新人生欢乐无限!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快乐测试新手卡 神武官网

《神武》快乐测试,崭新人生欢乐无限
《神武》快乐测试,崭新人生欢乐无限

  服务器推荐:电信“对酒当歌”,网通“独孤求败”

  最新剧情CG欣赏

  真兄弟玩爆竹,激情四射

  一起陪伴长大的好兄弟,在爆竹大战、使命召唤等活动中也是无间配合!小小的棋盘式地图里走位扔爆竹,一片爆竹混战中准确无误地把爆竹扔给对手避开自己人,可是一等一的技术活。哥儿们化作各种可爱萌造型,甩飞刀布陷阱,享受和大伙一起轻松胡闹的快乐时光吧!

甩飞刀布陷阱,爆竹大战真兄弟
甩飞刀布陷阱,爆竹大战真兄弟

  帮派兄弟多,能烧烤能说笑

  打着玩着累了,回去帮派坐坐参加欢乐派对烧烤,一群好哥们点着火等着你!几个人围在一团篝火前,看着烤肉在火上慢慢烤,偶尔加点孜然粉或者白糖,重口味的童鞋还可以上胡椒粉,不同的调料搭配会烤出不同品质的肉。一帮兄弟说说笑笑,喝酒聊天讲笑话,写意人生自由自在!

帮派兄弟欢乐多,写意人生自由自在
帮派兄弟欢乐多,写意人生自由自在

  宠物也是兄弟,为你抗敌不退缩

  宠物也是兄弟,为你抗敌不退缩!龙女一招群攻技能“剑气四射”,就把对方气血较少的宝宝清得一干二净,让你战斗发挥无后顾之忧;小昕宝宝一招“生命守护”,有一定的几率为主任回复气血,即使没有医生没有带药也毫无鸭梨!《神武》第一兄弟的宝座,非小萌宠们莫属!

宠物也是兄弟,为你抗敌不退缩
宠物也是兄弟,为你抗敌不退缩

  兄弟聚会,家园欢乐游

  闲来无事,一帮兄弟还能在家里打打牌,聊聊天。《神武》温馨家园系统,豪华大宅配宽阔庭院,够一帮兄弟闹腾了!大家聚在一起商量屏风怎么放,地毯铺摆成什么造型,庭院里面要不要放一对石狮子……你一言我一语,个个都是设计师!

《神武》温馨家园系统,建造一个属于大家的乐园
《神武》温馨家园系统,建造一个属于大家的乐园

  《神武》快乐测试,有真兄弟才是崭新人生。一起打服战玩活动,一起分享最纯真的游戏乐趣!

《神武》快乐测试,有真兄弟才是崭新人生
《神武》快乐测试,有真兄弟才是崭新人生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

  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夜雨]
上一篇:国风竞技《梦三国OL》 属于我们自己的游戏 下一篇:黑色情人节表白利器《幻灵仙境》白羊座星宠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