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金装备再升级 剑网1熔炼系统打造浴火神兵

  西山居经典武侠力作《剑网1》史诗版本“金戈铁马”将于4月23日正式发布,小宋金“符离会战”开启“短频快”全新战斗模式,游击突袭玩法“恶狼帮来袭”打响围剿匪徒极恶之战。另外,本次版本还将拓展玄金装备进阶之路——“熔炼系统”,铸造属于自己的浴火神兵!一组人气免费新服、三大特色玩法、数重新服活动静候各位侠士。

  《剑网1》“金戈铁马”版本专题地址:http://jx.xoyo.com/zt/2013/04/10/zt/version/

剑网1截图
剑网1截图

  仗剑倚尘,锋芒初现,称手的绝世武器必定是习武之人的顶级追求。为了能让诸位少侠尽情鏖战江湖,《剑网1》即将在“金戈铁马”版本中开放“熔炼系统”,七大主城铁匠经数年苦心研究,联手研发出全新铸造技艺“熔炼”,全面提升现有主流装备战斗属性。

剑网1截图
剑网1截图
剑网1截图
剑网1截图

  “熔炼系统”开放之后,身着黄金、白金和玄金装备的少侠需奔走江湖,寻找并收集神秘矿石“精铁矿”。经过诸位铁匠指点,少侠可知煅烧“精铁矿”之后,可萃取其中的精华“纹钢”和“纹晶”,以用作熔炼的材料。

剑网1截图
剑网1截图
剑网1截图
剑网1截图

  不同的精铁矿可以萃取出不同属性的纹钢,同品质同属性的“纹钢”与“纹晶”亦可相融合出更高品质的纹钢。而每种纹钢有1条属性、10个品质等级、3至5种不等的可熔炼装备类型,少侠可以根据多种战斗需要搭配不同熔炼属性组合,打造个性化的神兵利器,完成极品装备进阶。

剑网1截图
剑网1截图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不花钱还送钱? 《新战国群雄》颠覆常理引人关注 下一篇:传承与创新 《梦幻卡修》核心玩法全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