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雄Q传》携手歌手品冠 开启终极内测

  千呼万唤始出来,2013年最受期待的Q版趣味策略页游《七雄Q传》终极内测正式开启。经过多次测试之后,《七雄Q传》凝聚了大量的人气。在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上,人气歌手品冠最终揭晓悬念。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可以体验游戏,《七雄Q传》开启了删档内测最后一发,无须激活码即可进入游戏。对原有玩家数据并未删档处理,内测2原有老玩家不受到任何影响,将会有新玩家一同进入游戏共同体验Q传精彩。同时,为了传递正能量,汇聚玩家爱心,《七雄Q传》将在不删档版本开启公益月捐活动,积极打造健康绿色新时代页游。

《七雄Q传》发布
《七雄Q传》发布

  千呼万唤 终极内测重磅开启

  七雄战场烽烟再起,八方群雄汇聚一堂。《七雄Q传》终极内测华丽来袭,秉承了春秋战国的时代背景,依托博大精深的中国历史与文化,诠释了战国时代的铮铮风貌,更在游戏玩法上加入大富翁等多样系统。游戏将娱乐元素与文化完美结合,让人重回魂牵梦绕的战国时代。史诗之战再度开启、完美画面震撼人心、酣畅战斗激情四溢,《七雄Q传》让玩家趣战战国。

  强强联手 携手人气歌手品冠

  台湾金曲奖世界最佳华人男演唱人——品冠,出道便以一首《掌心》赢来无数荣誉,创下无数佳绩,之后又凭《注定》、《胡思乱想》、《有你在身旁》等屡创新高,横扫华语世界。一个集帅气、时尚、才华、实力于一身的实力派歌手与经典战国题材的Q版趣味策略页游《七雄Q传》强势牵手,擂响了革新“泛娱乐化”定义的战鼓,双方通过多类型的合作将会为广大玩家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七雄时代。

  传承品质 汇聚玩家爱的能量

  爱,充满希望;爱,无所不能。《七雄Q传》与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品冠的合作让广大玩家惊喜赞叹,另外一则消息更引起业内关注。这款新生代游戏不删档时会在游戏中内置月捐,让玩家在游戏的同时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倡导玩家绿色游戏,传递爱的正能量,用行动去帮助社会上的弱势群体。

《七雄Q传》发布
《七雄Q传》发布

  因为有爱,我们才能携手同行,《七雄Q传》终极内测有你更精彩!

  官方网站:http://7q.qq.com/

[编辑:阿常]
上一篇:80和90后最爱 《格子RPG》四月惊艳来袭 下一篇:《新问鼎》霸者招募令 新服开启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