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装备10年首曝 解密《大话西游2》护身符

  大话西游2第十四部资料片《灵宝降魔》将于4月25日全服公测!

  作为最后一个终极爆点,新资料片的神秘新装备“护身符”今日正式曝光,首次拥有装备特效、特技,可以进行洗练、炼化、培养、升级等操作,可极大提升角色战斗属性,加强对战竞技性。

  大话西游2专区 大话西游2下载 大话西游2官网 大话西游2礼包

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灵宝降魔》4月25日逆天公测
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灵宝降魔》4月25日逆天公测

  据悉,本次新推出的护身符总计有6个,造型古典温润,像极了古代俊男美女都会在腰间佩戴的玉佩,边缘散发出神秘的光芒,让我们提前探秘它的真面目!

大话西游2护身符造型一栏
大话西游2护身符造型一栏

  解密第十二件装备一:首带复活、持续魔法伤害等特技

  本次大话西游2新的的护身符属性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固有属性(即黄字属性),一部分为炼化属性(即绿字属性),两部分属性均受到品质参数的影响,也可以分别进行重洗。可能炼化出的特技中包括战斗中一定几率复活的"返生香",造成持续魔法伤害的"曼陀罗"。

以往投放的五行珠仍然可以装备,和护身符可以互相替换
以往投放的五行珠仍然可以装备,和护身符可以互相替换

  装备的自由炼化,属性多样,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以极低的投入,有可能炼化出非常极品的属性,装备价值即可扶摇直上。

  解密第十二件装备二:或将成为PK装备之王

  在大话2装备的经典玩法之一炼化玩法中,炼化获得的装备属性能足够增强玩家的PK能力,新的护身符也有此类炼化加成。

第十二件装备首次投放特技,增强PK竞技性
第十二件装备首次投放特技,增强PK竞技性

  抵抗金箍、强克五行等新属性,配合稀有特技,其价值不可估量之余,一个属性完美的护身符,必将成为扭转战局关键装备!此类炼化属性在大话2的历史上绝无仅有,号称为装备之王的仙器,也都望尘莫及!

  那个空了许久的装备栏,终于在11年之后将在《灵宝降魔》中找到自己的归属。灵宝系统、三大新地图、新300环、新召唤兽……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带给我们的冲击还未结束,随着4月25日的临近,将有更多的玩法为回合制竞技增加趣味!

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灵宝降魔》4月25日全面开放
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灵宝降魔》4月25日全面开放
大话西游2新地图—金角大王银角大王所在地
大话西游2新地图—金角大王银角大王所在地

  2013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灵宝降魔》4月25日逆天公测,敬请期待!

  新服预约送6200万游戏基金!4月25日登录还有更大惊喜!

  《大话西游OnlineⅡ》以小说《西游记》和系列电影《大话西游》为创作蓝本,是网易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大型网络游戏精品之作。自推出以来,她以极其精致而地道的中国画风、丰富有趣的游戏玩法、富有中国味道的文化内涵和交互融洽的社区氛围风靡全国,经网易金牌运营,琢玉成华,深受1.5亿注册用户爱戴并荣获多项大奖,是最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之一。

[编辑:莫秋]
上一篇:腾讯游戏UP+发布会首发多款新品 大作将集中开测 下一篇:打开新世界 《龙之谷》新版“夺宝奇兵”25日开启

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