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国库送平民 《兵王》新玩法遭官员诉苦

  生活在天朝,我们不断面临着看病难、出行难、上学难等一系列问题,犀利的网友给出社会制度就该仿照淘宝的建议。官员们一律民主投票,上诉问题3天内得不到解决就申请退款,还能给差评。

  近期,由李毅大帝代言的魔幻混国战网游《兵王》推出众多新功能、新玩法,不仅让玩家实现现实生活中无法实现的“差评”官员,还有爆金库送平民等一系列活动,想当贪官,不仅要被退款,还要被爆家底啦!

官员集体诉苦
官员集体诉苦

  新玩法遭官员诉苦

  当官好啊当官妙,耀武扬威坐小轿,吃喝玩乐全报销,不听话的抓进牢。如此美妙的当官生活再也不会出现在奥丁大陆上了,自从《兵王》推出了全新的“侠盗罗宾,金库奇袭”玩法后,昔日逍遥的官员生活一夜就不复存在,不仅要被刷恶评,还要被爆金库,追杀,工资神马的早就是浮云了,不好好当官立刻就变负数!众多官员也纷纷集结在光明城的广场上大吐苦水。

评价系统出炉
评价系统出炉

  罗宾成侠盗英雄

  对比之下,金库奇袭活动却受到普通玩家的一致欢迎,这又是为什么呢?因为这可是那些平日里对某些作威作福官员敢怒不敢言的屌丝玩家们报仇的大好机会,玩家只要跟随侠盗罗宾的脚步,就能得到罗宾的激励BUFF,提升攻防属性,增强战斗力,完爆高富帅,以少胜多,以弱胜强,什么都有可能!!

率军奋力激战
率军奋力激战

  逆袭的最佳捷径

  俗话说:无利不起早,如果没有大量的奖励诱惑,玩家也不会如此积极。正在“侠盗罗宾,金库奇袭”活动中,玩家最后只要成功破坏并保护罗宾撤离,侠盗罗宾就将国库宝藏完全送给平民,掠夺的金币、银币全部收入囊中,经验成倍飙涨,瞬间逆袭成功,也难怪奇袭金库活动有愈演愈烈的趋势了。

完爆敌国金库
完爆敌国金库

  当然,当官也不全是坏处,这也就是为什么官员们即使大吐苦水,也依旧了此不疲,好的官员的不仅工资、评价不成问题,也可以率领自己的国民,完爆敌国金库,毕竟最强的防守就是进攻!

  《兵王》官方网站注册:http://bw.zqgame.yzz.cn/

  《兵王》官方论坛:http://bbs.bw.zqgame.yzz.cn

  《兵王》客户端下载:http://bw.zqgame.yzz.cn/download.shtml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玄真道》全新内容大揭秘 那些小TIPS 下一篇:《神武》烽火连城玩对拆欢乐多 人在城在

兵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