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随灵动 QT语音跨刀助阵《剑灵》封测

  极炫奇幻武侠动作MMORPG《剑灵》5月初即将封测,美轮美奂的游戏画面,超酷的战斗体验早已俘获万千忠实玩家。《剑灵》几经测试,封测阶段即将开启,在日前的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上,剑灵官方宣布与QT语音深度合作,QT将作为“剑灵独家合作语音平台”提供给玩家丰富的游戏语音功能及福利

  《剑灵》3测期间,QT分别推出三大活动全程配合此次测试,洪门讲武坛、QT发号、官房晚会,从发号活动、上线功能介绍、下期功能展望等方面解读《剑灵》,近距离带给玩家《剑灵》一手资料。

  剑灵专区 剑灵官网 剑灵微博

  入门资质考查 QT发号抢先玩

  《剑灵》是大陆首套支援震动摇杆的RPG,让玩家在滑鼠及键盘之外,更能体验最直接的游戏触感。《剑灵》封测终于来临,对于众多还无缘试玩过的玩家来说,《剑灵》激活码弥足珍贵。

  《剑灵》封测期间,QT平台主题活动将满足众多玩家的愿望。4月25日-5月4日,每晚18:00-21:00,逢整点将会发放激活资格。当日在QT123剑灵官方房间在线≥1小时的用户,可参与抽奖。登录QT后,等待倒计时结束,点击“我要入门”即有机会获得激活资格。激活资格数量有限,QT将提供大量机会,让更多玩家抢先尝试《剑灵》这款游戏大作。

《剑灵》截图
QT语音助阵《剑灵》封测

  官房晚会三天乐 奖品不断 激活码再次放送

  官方QT123房间,《剑灵》封测晚会将荟萃有关《剑灵》的全部资讯,频道内播放游戏最新信息,用生动的游戏宣传传递出《剑灵》游戏的精湛品质,借助QT这一便捷的语音沟通工具,让“声”随灵动。5月7日20点-22点,参加官方123频道的庆《剑灵》内测晚会,与MM主持互动答题,将赢取剑灵测试激活码。除此之外,参与晚会还有实惠奖品等着你!错过5月7日盛大晚会,官方还将在接下来的两个神秘日子再度开启QT剑灵内测晚会,继续发放珍贵的激活资格!

  洪门讲武坛 积分换礼包

  《剑灵》封测期间,玩家只要登录QT123官方房间即可获得2个积分,玩家每日在游戏中组队语音讲话,获得2积分。以上获取积分方式是每日都可进行,积分可持续累积。根据活动期内玩家所获得积分数额,20、40、60、100积分可对应兑换“初露锋芒”“小有名气”“威震一方”“一代宗师”四大礼包。所有礼包将于5月7日12点开启兑换。洪门讲武坛,带给玩家了解《剑灵》的一手资料,并回馈礼包,让玩家进入《剑灵》世界后能够更快成长,体验游戏。

《剑灵》截图
《剑灵》积分换礼包

  《剑灵》与QT强强联合,将《剑灵》封测营造成一次玩家的盛会,三大活动全程联手,让更多玩家在QT平台上即能领略《剑灵》游戏的独特魅力,更加期待《剑灵》的全面开启!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若爱]
上一篇:《东方故事》鱼乐百分百 轻松垂钓一夏 下一篇:《神武》玩家搞笑组图 戳中你的小心脏!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