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邀你五人合体!大话西游2《灵宝降魔》今日开测

  网易旗舰网游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灵宝降魔》将于今日(4月25日)中午开测,CEO丁磊现身亲邀玩家,共同体验《灵宝降魔》独创玩法——“合体战斗模式“的无上魅力!

  大话西游2专区 大话西游2下载 大话西游2官网 大话西游2礼包

  在《灵宝降魔》中,大话西游2首创的“灵宝系统”将带给玩家更刺激的团队组合技,首创分支新剧情和精心打造的新地图,带你亲身体验不一样的神秘新西游世界;众多新BOSS、新宝宝、新任务更将精彩亮相,任务过程中得绝版装备、稀有技能,奖励丰厚!

网易CEO丁磊盛赞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
网易CEO丁磊盛赞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

  为了此次资料片开测,大话西游2连开六台新服,让玩家可以流畅体验,更送出多重福利,为玩家保驾护航!

  做西游降魔第一驱魔人,你准备好了吗?

大话西游2资料片《灵宝降魔》4月25日逆天公测
大话西游2资料片《灵宝降魔》4月25日逆天公测

  首创五人团队合体技 极品技能随机得

  回合制的PK和战斗,就一定只能是无聊的技能对飚?大话西游2此次新资料片首创的“灵宝系统”就要打破这种固定化的玩法模式。

  灵宝系统的推出,让回合制战斗“人+宠”的模式将改写成“人+宠+随机灵宝技能”,玩家在战斗时,身上的灵宝技能将随机发动,单人和多人都有机会。而五人的灵宝技能合力则发出威力更加强大的“团队合体技”,比如丁氏猪肉、乾坤遮天等,可以直接逆转战局。

  有了灵宝技能,玩家在战斗时更强调团队的配合与策略,再不用担心某些高端玩家靠着极品神兽、武器就能100%成功操控战局,更加刺激好玩。

  值得一提的是,灵宝系统的玩法并非高端玩家的专利,所有玩家在日常任务中,都能获得稀有灵宝,并有机会领悟极品灵宝技能!

十年磨砺,大话西游2首创灵宝系统——风火轮
十年磨砺,大话西游2首创灵宝系统——风火轮
上一篇:灵宝风火轮降世 《东方故事》新服今日火爆开启 下一篇:叮声依旧《奇迹2》今日首测推四大主题活动

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