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体验得特权《寻龙记》体验测试今日启动

  苍茫洪荒,隐曜成灾,寻龙志士,今起征程。

  梦工厂旗下国产原创巅峰,中国神话网游《寻龙记》今日(4月28日)中午12:00将正式开启体验测试(最后一次删档测试)。本次测试作为对《寻龙记》正式商业化运营之前的最后检验。游戏开放超过40%全新内容,PVP体系部分相关玩法首次与广大玩家见面。玩家可以通过本次测试,提前体验到游戏不删档的大部分内容。与此同时,为感恩广大玩家长期以来支持,官方在本次测试中推出大量福利以及诸多特权,让参与本次测试的玩家在未来的不删档当中拥有诸多福利荣耀。

行者新职业
行者新职业
寻龙记行者
寻龙记行者
寻龙记行者
寻龙记行者
寻龙记行者
寻龙记行者
职业技能
职业技能

  寻龙记专题 寻龙记下载

  《寻龙记》体验测试全攻略

  http://xlj.1732.yzz.cn/huodong/xlj_gl/index.html

  一、体验测试相关说明

  1、本次测试为删档测试,玩家需凭借激活码方可进入游戏(参与此前测试的玩家可凭借原帐号直接获得本次测试资格)。

  2、官方提供服务器为双线服务器,电信网通玩家均可以流畅体验游戏。

  3、本次测试从4月28日开始,5月4日结束,为期7天。

  二、诚意感恩,多重福利特权赠送

  1、为了感谢玩家长久以来对游戏的支持和陪伴,官方为本次参与测试玩家准备了多重福利与特权。

  2、参与本次测试的玩家将获得官方赠送的价值100游戏代金券。

  3、参与本次测试的玩家将获得官方赠送的专享坐骑“墨神”一匹(永不出售,绝版独享)

  4、参与本次测试的玩家将获得专属称号一个。

  5、如果玩家在不删档三天之内,使用同一1732通行证进入游戏,并且创建4月28日体验测试同样的游戏角色名ID登入游戏,即可获取“唯你独尊抢注ID豪华礼包 ”。

  6、以上内容全部在不删档测试时兑现。

  三、海量更新内容,提前体验不删档版本

  本次体验测试,玩家可以提前体验到不删档测试大部分游戏内容。PVP内容将从本次测试中逐步向玩家展开。整个更新内容将多达500M,游戏内容增幅超过40%。

  1、新职业行者登场:行者为《寻龙记》开放的第七个玩家可选职业,为中近程战斗职业。

  2、危险场景占领:作为玩家装备以及其他游戏物资的重要产出地区,危险场景将变成可被帮派占领模式,通过占领相应的图腾柱,帮派玩家将可在危险场景获得额外的收益。

  3、盟主争夺战:作为游戏内三大势力,每个势力现在可以角逐出盟主席位,享受至高无上的尊崇权利。

  4、坐骑养成:现在,坐骑不仅仅只是玩家骑乘的代步工具,玩家将可以通过抓捕、养成、繁殖等一系列玩法,获得珍稀极品变异坐骑。

  5、帮派押镖、帮派盛宴、巴蛇副本等帮派玩法的加入,将极大的增强帮派成员之间的凝聚力。

  6、其他诸多细节玩法得到了优化和增强,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一一去体验。

  四、七大感恩活动,每天惊喜不同。

  七大活动详情:

  http://xlj.1732.yzz.cn/huodong/seven/index.html

  为了感恩玩家,官方在本次测试中特别推出七大活动,回馈玩家,不但让玩家在本次测试中玩的好玩的爽,更可将诸多回馈延续到不删档测试阶段,可谓真材实料的实惠。

  关于《寻龙记》:

  《寻龙记》由梦工厂旗下神龙游公司(《龙腾世界》原班人马)历时三年打造而成,采用自主开发原创Loong引擎。游戏以中国上古神话(三皇五帝)为背景,在市面上同类题材并不多见,游戏以“装备全掉落,属性全随机”等玩法为特点,强调回归游戏本质。据游戏制作人熊敏透露,游戏原计划在春节前正式推出,但是由于玩家期待度很高,团队本着精益求精做好产品的态度和诚意,又进行了一段时间的产品内容以及细节打磨,所以,游戏将在四月底推出。有业内人士指出,《寻龙记》在之前的测试中,在玩家层面拥有比较好的口碑积累,2013年初后又进行了数月细节打磨,产品品质相信会有很大的提升,将是今年端游市场上竞争力强劲的产品之一。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0级宝宝换2000元?要想富就五一玩大话西游2 下一篇:宣告全新世代 《剑网3》安史之乱今日公布

寻龙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