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啸九州》新区“天外飞仙”5亿经验免费送!

  惊爆!4月26日17时《剑啸九州》双线新区“天外飞仙”巅峰开启,登陆新区即可轻松满级,气势磅礴业内首例。经验登陆即可获赠,参与活动得更多,最高5亿经验等你拿,奇迹即刻见证,精彩不容错过。《剑啸九州》双线新区“天外飞仙”“五一”假日不用忙碌不停,即可享受“九州”所有乐趣。简简单单登陆,轻轻松松满级,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剑啸九州专题 剑啸九州下载 剑啸九州官网

剑啸九州“天外飞仙”新区
剑啸九州“天外飞仙”新区

  无与伦比!!“天外飞仙”携“超级经验丹”强势来袭,上古神药食用后打通任督二脉大幅增强功力(经验:100000000),瞬间成为高手高手高高手。江湖传言此机缘可遇而不可求,玩家在“五一活动”期间登录即可轻松获得3枚“超级经验丹”,当日晚黄金时段在线次日即可获得1枚,最多可获3枚,经验轻松得3亿,紫色武器同步送,经验丹吃的安心,等级升的放心。

剑啸九州截图
剑啸九州截图

  “三花聚顶”不如“五气朝元”,《剑啸九州》新区“天外飞仙”经验奖励不止3亿,参与QQ签名活动和微博转发活动可分别获得1枚“超级经验丹”,3亿不够?再加2亿!围观都能获取5亿经验直接满级,比飞一般还要快的感觉……畅玩“天外飞仙”酱油都能获取,在线就送等级,“九州”盛宴即将上映!

剑啸九州截图
剑啸九州截图

  聚焦《剑啸九州》锁定新区“天外飞仙”,关注前所未有的“超级经验丹”活动。登录、活动送经验,参与就获取,在线就升级。各种活动得5亿,“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等级”轻松得5亿!

剑啸九州截图
剑啸九州截图

  《剑啸九州》——轻松3D 炫酷战斗

  《剑啸九州》公会负责人qq:1918863789

  《剑啸九州》官方公会群: 283340245

  《剑啸九州》官方论坛:http://jzbbs.object.yzz.cn.yzz.cn/

  《剑啸九州》官方微博(腾讯):http://t.qq.com/objectNG

  《剑啸九州》官方微博(新浪):http://weibo.yzz.cn/u/2203543094

  关于《剑啸九州》:

  《剑啸九州》是一款由目标在线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3D玄幻武侠网游。游戏是全球首款能够在2D、2.5D、3D三个界面中自由切换的全民畅玩网游。游戏以轻松3D、炫酷战斗为前提,独创三段式技能特效、一键式新手引导、史诗性副本设计、全领域宝盒系统等四大独特玩法。全面满足各类玩家对于游戏简单、轻松、畅快的体验追求。

[编辑:莫秋]
上一篇:不到高潮不停歇 《新战国群雄》国战至死方休 下一篇:玩家被耍?国内厂商否认代理18禁《女王之刃》

剑啸九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