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n五一“水晶洞穴”新服多重活动全面展开

  《永恒之塔》在近期的全新升级后,赢得了大批新老用户的关注,美轮美奂的画面、全新的角色更是为游戏增添了诸多生机。为了迎接五一的玩家高峰,《永恒之塔》近期开启了全新的【水晶洞穴】服务器,缓解目前服务器爆满的状况,让玩家体验更具品质的游戏。

《Aion》游戏截图
《Aion》游戏截图

  伴随新服务器的开启,自然免不了诸多全新的活动的加入。在新服开放期间,盛大也开启了一系列的新服欢庆活动,这其中不仅有大量的游戏时间、精彩的道具赠送给玩家,而且参与的玩家们还有机会获得5月上旬封测的《永恒之塔4S:战地之歌》限量封测激活码及价值1299元的盛大手机。下面我们就看看【水晶洞穴】服务器在开启时都有哪些主要活动吧。

《Aion》游戏截图
《Aion》游戏截图

  新服新登录用户获赠72小时

  在5月5日前,针对23区所有的新登录用户,盛大将赠送72小时免费游戏时间,有效期为15天,相比以往的6小时免费游戏时间无疑更为诱人。

  新用户免费领取20小时

  而针对从未充值过《永恒之塔》账号的用户,现在还可以登录游戏页面免费领取20小时游戏时间。

  高爆率多惊喜 免费领符咒

  在活动期间每晚的20:00-24:00,在【水晶洞穴】新服登录,还可以免费领取5张贝尔丁的特殊符咒 III,将打猎获取物品的机会大幅增加。

  价值1288元的“4.0奢华动力包”

  自4月1日起,2012年9月14日后创建的角色只要达到了规定等级,即可在领奖平台领取价值1288元的“4.0奢华动力包”,其中包括枪炮星的职业道具、及63、65级礼包及多重道具,可以给升级带来更大的助力。

《Aion》游戏截图
《Aion》游戏截图

  而对于想抢先体验《永恒之塔4S:战地之歌》全新职业吟游星的玩家们来说,新服的赠送激活码活动更是不容错过。自新服开启至5月3日中午12点,在【水晶洞穴】服务器欧比斯排行榜的天魔双方前150名玩家,共计300人将获得5月开启的封测激活码,此外更有机会获得价值1299元的盛大手机一台。

  除了以上介绍的几大主要活动,还有一些针对新服的周边活动诸如“战新服 闪耀赠英雄”、“新服工会专享礼包”等也同期展开,丰富的活动虽然已经足以看出盛大的诚意。相信随着新服的开启,《永恒之塔》的火爆趋势必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精彩内容,详情请见:

  《永恒之塔》官方网站:http://aion.sdo.com/web7/home/home.asp

  《永恒之塔》五一嘉年华“八大活动High翻天”专题:http://act2.aion.sdo.com/project/2013_51event/index.html

[编辑:夜雨]
上一篇:内测新服火爆《兵王》惊现10万人跨区穿越 下一篇:《天剑流影》5月6日开荒之战必备故事背景曝光

永恒之塔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