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惊天动地》新版5.7上线 “命运角斗场”视频首曝

  《新惊天动地》5月7日正式开启全新版本“命运角斗场”,双线新服“嗜血破晓”也将同步推出!在即将到来的新版本中,史诗级的跨服匹配竞技机制将为玩家带来公平决斗的强烈快感!同时天梯排位系统也将随之开放,使玩家的战绩与排名一目了然,使你的奋斗之路更加清晰!在新版即将上线之际,官方也首次曝出了命运角斗场的演示视频,就让我们提前来享受这场极寒之地的激烈战斗吧!

  新惊天动地专区  新惊天动地下载 新惊天动地官网 新惊天动地礼包

  视频欣赏

  此次新版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的跨服匹配竞技机制与天梯排位系统。在命运战斗中,系统将充分评估玩家的综合实力,从而在全区全服中选择一位实力相仿的对手与之对战,无论是初出茅庐的新手还是久经沙场的老将,都将获得绝对公平的对战环境!同时玩家的每一场胜负都将被记录,并根据战绩将玩家的排名显示在排行榜上,在高手云集的竞技场中,谁将最终笑傲群雄?现在,接受宿命的选择,开启你的命运征程吧!

《新惊天动地》游戏截图
《新惊天动地》游戏截图

  在每个赛季结束之后,竞技场的举办者都为最精英的斗士们准备了最为丰厚的奖励,国服冠军的头衔象征着参赛者的最终荣耀,而华丽独特的时装也将凸显精英斗士们的尊贵地位,而国服最优秀的斗士还将有机会获得通往世界赛场的船票,在闪耀的世界舞台上与全球冠军同台竞技!此外每一位奋勇战斗的玩家也都将获得相应的奖励,使他们的努力有所回报!

《新惊天动地》游戏截图
《新惊天动地》游戏截图

  在享受命运战斗带来的乐趣之余,此次新版本还震撼解锁了顶级的高端副本亡灵冰塔B3F,超高难度的副本BOSS将成为冒险者们新的梦魇,但是副本所掉落的顶级套装与梦幻飞车仍将吸引众多的勇士们前去挑战,而稀有首饰“天普斯的戒指”更将成为王者最终的象征!面对如此丰厚的奖励,你还在等什么?集结你的队伍,向着最终的王座进发吧!

《新惊天动地》游戏截图
《新惊天动地》游戏截图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index/token/cabal/

  《新惊天动地》VIP至尊礼包:http://cabal.iccgame.yzz.cn/zt/vippackage/

  《新惊天动地》游戏介绍: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同时全新版本“命运角斗场”的开启也将带来独有的游戏体验——革命性的跨服PVP战斗机制,全服排名的天梯系统都使玩家可以充分感受公平竞技的刺激与乐趣。

  也许是你P过最意外的K。

[编辑:夜雨]
上一篇:《龙之幻想》火爆动物园 野外活动在家玩 下一篇:原创中国《天骄3》史诗级OverMax引擎大揭秘

新惊天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