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当道 玄幻新游《斗仙》背景音乐赏析

  4月25日,由吉比特历时5年潜心打造的玄幻新游《斗仙》正式开启了终极封测。作为一款以上古神话为背景的玄幻网游,《斗仙》不仅在细腻精致的游戏画面上有非凡表现,在背景配乐方面更是重金邀请国内著名游戏音乐团队倾力打造,紧紧贴合游戏背景和定位,根据不同门派与场景需求,融合多种中国风元素和古典乐器演奏而成,为玩家营造如梦似幻的修仙世界。

  【开场音乐:清越婉转,修仙画卷全景展现】

  《斗仙》开场音乐欣赏:

  作为《斗仙》的开场配乐,开场曲子清越婉转,初听仿若一幅瑰丽的修仙画卷在眼前徐徐展开,将玩家带入如梦似幻的修仙世界。开场音乐以笛声营造出悠扬意境,以低缓的曲调展开《斗仙》奇山秀水的种种场景;在延续的婉转中,尾声却以紧凑的琵琶将乐曲再次推向高潮,情绪渐进饱满。在悠扬婉转中配合声声紧凑的琵琶,开场音乐整体演绎出既浪漫惬意,又充满未知的多彩修仙之旅。

《斗仙》望月林场景原画
《斗仙》望月林场景原画

  【云轩主城:曲调多变,荣耀之战一触即发】

  《斗仙》主城—云轩城背景音乐:

  云轩城是《斗仙》主城,也是玩家接触得最多的游戏场景。在这里,玩家师徒结拜,缘定三生,摆摊售卖,锻造神兵利器。云轩城功能多样,背景配乐自然丰富多变。婚姻区配乐以清脆舒缓的笛声为主,直抵有情之人心底,配合飘落的飞花、四周的花海和高悬的大红灯笼,营造出温馨喜庆的浪漫氛围;战场区配乐则完全呈现出另一番感受,紧凑急促的鼓点声声敲在玩家心上,融合低沉的配乐预示着激战一触即发,急促的鼓声更像是战斗号角,声声召唤勇士征战沙场,荣耀洪荒!

《斗仙》主城——云轩城游戏截图
《斗仙》主城——云轩城游戏截图
上一篇:血战到底《新剑侠世界》节后劲爆PK玩法! 下一篇:知己知彼《月影传说》紫霄殿BOSS技能详解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