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开测 《斗仙》轩辕实拍视频首曝

  由《问道》研发商厦门吉比特自主研发的3D动作网游——《斗仙》即将于本月25日迎来终极封测!今日首次曝光了游戏中圣手医师轩辕的实拍职业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轩辕兼有复活治疗和攻击输出能力,特效华丽;远程法攻出色,对战之时技能多变。

  斗仙专题 斗仙下载 斗仙官网

《斗仙》轩辕实拍视频

  【师从老君 功法上乘】

  轩辕派世守姬水河畔,那里怡人的气候养成了轩辕男弟子儒雅俊朗的气度,滋养了轩辕女弟子秀美脱俗的容颜。他们使用独门兵刃——轩辕如意,苦练老君传下的诸般功法;他们常怀悲悯之心,以上乘治疗术济世活人。

《斗仙》轩辕原画
《斗仙》轩辕原画

  【复活治疗 仁心仁术】

  轩辕擅长复活治疗,是四大门派中唯一拥有强大治疗性技能的职业。门下弟下如意随身,妙手回春单体治疗和株连碧华群体加血技能赋予了他们出色强大的治疗能力。轩辕属性均衡,操作简单,适合倾向辅助治疗的玩家选择。

《斗仙》轩辕女性角色形象
《斗仙》轩辕女性角色形象
上一篇:千年之战 《轩辕剑6》开场动画预告片首曝 下一篇:危机四伏《问道》七周年神秘boss终极揭秘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