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宠物特色逐个数:霸气与内涵并存

  《马尔斯》宠物特色逐个数,霸气与内涵同时存在,强力的召唤兽不但是你战斗时的忠实伙伴,更为你在《马尔斯》的游戏世界里带来无穷的欢声笑语!精彩战斗,我们先睹为快!

  马尔斯专题 马尔斯下载 马尔斯官网

《马尔斯》精彩战斗
《马尔斯》精彩战斗

  领取《马尔斯》激活码:http://mars.duoyi.com/jhm

  《马尔斯》的召唤兽种类众多,任你随心挑选,如果你还处在新手阶段,跟我一样带一个石像傀儡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从外型上就知道,这家伙皮糙肉厚经得起各种摔打,而且技能效果华丽绚烂,看上去就很有真实的打击感!

《马尔斯》石像傀儡
《马尔斯》石像傀儡

  如果说石像傀儡像一个强大的战士,那俺的小蘑菇头可就是给力的法师了!别看俺的小宝贝儿个头不大,独有的“孢子喷发”技能可是群体攻击技能,还可以让敌方陷入持续性伤害的中毒状态,并维持四个回合!这么给力宝宝哪里来的呢?完成新手教学或者野外封印就可以得到!

《马尔斯》宠物蘑菇头
《马尔斯》宠物蘑菇头
《马尔斯》野外捉宠
《马尔斯》野外捉宠

  《马尔斯》的宠物系统强大,可以物攻单秒,也能群体法伤,独特的召唤兽天赋系统,同样的宠物,玩法也不尽相同,想怎么玩就怎么玩,随你挑选人!让你的召唤兽真正成为你游戏时的一大助力!

《马尔斯》宠物天赋
《马尔斯》宠物天赋

  《马尔斯》不仅宠物有天赋系统,在人物上,《马尔斯》率先引进的职业双天赋技能系统,可以让战士变成封系存在,也可以让传统的奶妈牧师变身成为强力的暗影法系输出,其他职业也可以通过不同天赋的选择而引出不同的各种玩法!打破传统回合制游戏职业的束缚,怎么玩都玩不腻!

《马尔斯》人物技能
《马尔斯》人物技能

  《马尔斯》别出心裁打造全新的回合制游戏,不一样的游戏,不一样的精彩,来这里开启一段独特的体验吧!

  关于《马尔斯》

  《马尔斯》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回合制网游。以六大种族、联盟与部落两大阵营的纷争,揭开了恢弘壮丽的史诗剧情!同时,《马尔斯》率先在回合制中融入了职业天赋系统,改变了传统回合制中职业玩法固定化的模式。从九大职业演变出来的多元化配搭、各具特色的回合战斗,带着你一步一步地走进一个全新的回合世界!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上古世纪》国服首测资格报名今日火热开启 下一篇:“缘”来如此《精灵Q传》5月10日开启情缘模式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