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陆空大战场 《黑金》能量井玩法大揭秘

  《黑金》先锋营于4月18日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7天的体验期间,作为《黑金》中最核心的特色,能量井系统的体验环节让在场玩家兴奋不已,它直接触发了阵营战、公会战两大主要GVG玩法,还有第一人称载具作战的全新操控方式,让玩家零距离接触到《黑金》中“强对抗”元素的震撼体现。

  在《黑金》蒙特尔大陆上,广泛又均匀地分布着一种史前文明留下的不明能量,它们无法通过普通手段进行开采和运用,为此,艾森赫特、俄兰蒂尔人和山脉人都接连发明并建造起了自己的转化装置——能量井,并建造了严密的防御工事,派遣了大量的部队严正以待,以防被敌人所占领。在《黑金》整个游戏世界中,共规划有十余处能量井,外观各具特色,规模上又可以分为小型、中型、大型能量井三大类,这些能量井给人们带来力量的同时,也带来了常年不休的纷争和对抗。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能量井——资源、冲突、战争的代名词

  由于能量井能够给所属阵营和公会带来无比诱人的特权加成,因此它们也就成为了《黑金》资源、冲突、战争的代名词。不过,要想攻下一座能量井并非易事,每个能量井自身都有着炮台、卫兵和巡逻飞船等较为全面的防御设施,用于抵御外来入侵,同时,还配有规模宏大的载具建造车间和车库,以供能量井统治者在必要时刻启动这些耗能巨大的终极杀戮机器荡平敌军。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没有永远的敌人或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

  能量井争夺战并非是简单的公会混战,更多的是需要战略博弈,也就是对阵营利益的优先考量。如上文所述,能量井争夺战分为阵营战和公会战,同一阵营的公会和散人们只有先联合起来,抵抗敌对阵营以确定某一能量井的阵营归属权后,同一阵营的公会间才能进行宣战,争夺该能量井的公会管理权。简单来说,即是“安内必先攘外”。

  当然,无论是公会还是散人,有付出必然有回报。当某一阵营拥有能量井的控制权时,所在阵营的所有玩家都可以获得相应特权,如可以获得能量井名望以给装备进行充能(能量井中的神秘资源能让装备有更强力的属性,每个能量井都有独一无二的充能特色)、可以在能量井专属商店购买到特色服装和坐骑等。

  而获得管理权的公会,则可以把辖下能量井作为自己公会的驻地,制造和使用载具、停靠点,并进行能量井和科技树的建设。在驻地附近的公会成员也将享受特殊属性加成(不同的能量井有着不同的光环属性)。此外,公会还能享受包括能量井专属副本攻打、载具制造和驾驶在内的各种特权,还有将自己公会设计的公会旗帜插在能量井的权利。

  总体来说,能量井争夺玩法将是《黑金》玩家中后期个人价值观和世界观的交汇点,不禁让人想起那句经久不衰的口号“为了部落!”,热血、无私和尚武的精神相信也一样会在《黑金》中看到,并以此引发无数的玩家传奇故事。而作为能量井争夺关键的载具系统介绍,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一个新世界在等待——次世代3D战争网游主宰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真武传》诚邀玩家献出良药 拯救网游! 下一篇:世纪天成携旗下多款游戏亮相2013年ChinaJoy B TO C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