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武传》诚邀玩家献出良药 拯救网游!

  网游,作为宅男宅女们必备的生活娱乐项目,曾经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激情。如今,随着“游戏同质化”、“圈钱”、“敷衍玩家”等顽疾地蔓延,越来越多的网游在玩家眼里变了味儿,劣质网游对人的危害俨然有赶超禽流感之势。

《真武传》诚邀玩家献出良药 拯救网游!
《真武传》诚邀玩家献出良药 拯救网游!
《真武传》诚邀玩家献出良药 拯救网游!
《真武传》诚邀玩家献出良药 拯救网游!
《真武传》诚邀玩家献出良药 拯救网游!
《真武传》诚邀玩家献出良药 拯救网游!
《真武传》诚邀玩家献出良药 拯救网游!
《真武传》诚邀玩家献出良药 拯救网游!

  为了挽救濒临水火的网游世界,更是为了给玩家重新找回网游的乐趣,由“目标在线”和“盛久网络”携手打造的2D玄幻三端网游《真武传》立志于“为玩家服务”,打造玩家们所需要的理想网游。

  为了能更透彻的了解玩家内心的需求,《真武传》在前进的每一步都与玩家紧密结合。从3月底的首次测试活动结束后,为了让游戏的玩法更容易被接受,《真武传》发起了“豪礼悬赏 玩家参与策划”的活动,邀请玩家对游戏进一步的改版出谋献计。

  加入玩家策划团,打造梦想网游!>>>http://bbs.zwz.joyyang.yzz.cn/thread-564-1-1.html

  如今,《真武传》又发起“抗击网游禽流感”的号召,呼吁玩家们提出不合理的网游发展现象,并献出自己的心中良药,齐心医治病入膏肓的网游世界!

  查看专题,献出良药>>>http://zwz.joyyang.yzz.cn/activity/H7N9/index.shtml

  通过不断的努力,《真武传》的团队听到了越来越多的玩家心声,收集到了成百上千条饱含诚意的建议。研发小组认真商讨了玩家们给予的反馈,并将努力在新的版本中实现出来。最好玩的mmorpg网游,最符合玩家需求的网游,即将面市了!

  5月中旬,终极封测即将开始,让我们拭目以待!

  【年度最期待2D玄幻三端网游】

  《真武传》运用尖端OverMax引擎打造,在游戏画面、技能打击感以及核心玩法上均有突破性表现,五大主角演绎爱恨情仇,“三核”战斗战略无双,武器装备自主打造,致力于为玩家提供多重终极追求,让每个人都能在《真武传》中超越自我掌控一切,谱写每个人的楚汉风云录!

  独家运营公司:上海盛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址:www.shengjoy.yzz.cn)

  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以“内容立本,服务兴业”为宗旨,以轻应用娱乐内容资讯网站为门户,凭借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致力于通过各种网络终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内容、娱乐服务。盛久网络拥有深厚的各类型在线游戏运营、推广经验;具备多线发展的研发实力、严谨全面的技术保障能力;并对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游戏内容品质的把握、尤其是对玩家的真正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是一家具备复合发展潜力的互联网娱乐应用企业。

  研发公司: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历经多年的发展,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以游戏开发和制作为基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开发领域涵盖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多媒体教育和商务应用软件等方面,目前以网络游戏的制作为研发重点的大型游戏公司。

  详情请访问zwz.joyyang.yzz.cn>>>(http://zwz.joyyang.yzz.cn)

  请关注“真武传”微博,获悉“真武传”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zhenwuzhuan)

  腾讯微博>>>(http://t.qq.com/zwz-sj)

  官方玩家QQ群:253523019

  官方公会合作QQ群:178181511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移动支付唱响ChinaJoy 推动产业燎原之势 下一篇:海陆空大战场 《黑金》能量井玩法大揭秘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