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2》社区版本大创新 极致体验放飞梦想

  全新一代舞蹈网游突破钜献《QQ炫舞2》自其不限号测试以来,主打超高品质游戏画面、超萌人宠、超级社群、个性DIY、无限音乐、特有爵位成长和王国剧情、创新舞蹈模式等,在目前市面上同类型网游的传统玩法基础上,进行全面革新。这次首次开放巅峰体验的超大游乐园社区场景,更是给玩家带来了极致的社区游戏体验,令玩家身临其境,酣畅淋漓。

  QQ炫舞2专区 QQ炫舞2下载 QQ炫舞2官网 QQ炫舞2礼包

《QQ炫舞2》超大游乐园主题社区场景
《QQ炫舞2》超大游乐园主题社区场景

  《QQ炫舞2》社区版本的第一大创新,在于它的唯美夜景。唯美的夜景下,自由飞行,惊险的运动,和朋友们或者你的TA共享夜空下的极致狂欢。这是同类音乐舞蹈游戏所不能达到的高度,在原有的传统舞蹈网游的基础上,进行了超前性的创新,令众多玩家倾心不已。

玩家可以乘坐电梯上下楼
玩家可以乘坐电梯上下楼
玩家可以在泳池游泳
玩家可以在泳池游泳
玩家可以乘坐旋转木马
玩家可以乘坐旋转木马
上一篇:告别单机!《游戏星城》让你的城市“活过来” 下一篇:《NBA2K Online》公测 全英雄加特林狼牙齐庆贺

QQ炫舞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