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齐聚首 共迎《真武传》终极封测

  2D玄幻三端网游《真武传》(http://zwz.joyyang.yzz.cn)即将在5月下旬迎来终极封测!

  《真武传》团队以“玩家需求”为出发点,在官方网站和论坛中发起“豪礼悬赏,玩家策划”以及“奉献良药,拯救网游”的活动,收集了多方意见和建议,并将这些良思妙计真正融入在了新版本的升级中。

  十二生肖宠物是《真武传》集聚中华文化精髓的结晶,十二种宠物十二种玩法。在3月底的首次测试中,生肖宠物的合体玩法已得到了玩家的一致认同。而在即将到来的终极封测中,宠物玩法再次升级!

十二生肖齐迎终极封测
十二生肖齐迎终极封测

  在封测版本中,玩家在60级之前最多将可携带6只宠物,每个宠物在出战时都会给玩家附加不同的buff状态。是要强化攻击还是增加防御,亦或是变身闪避达人,玩家们均可自由调配。

  【灵兽特性一览】

  辰龙:具备极高的五行天赋,出战时可以给主角加五行攻击力;

  寅虎:天生力大无穷,携带出战时可以给主角加物理攻击力;

  子鼠:身形灵活擅长闪躲腾挪,出战时可以给主角加闪避;

  戌狗:以速度著称的灵兽,出战时可以给主角加攻击速度;

  申猴:智慧最高的灵兽,出战时可以给主角加命中;

  卯兔:最忠诚的灵兽,出战时可以给主角恢复生命;

  其余六种宠物,将在玩家突破60级之后开放,其拥有的神秘属性,只等你来亲自揭晓!

《真武传》萌宠一览
《真武传》萌宠一览

  更新后的宠物系统,当玩家携带的宠物在战斗过程中受到攻击时会积攒怒气,怒气值突破临界便可晋升更高的优秀甚至完美形态,随着形态的提升,宠物的属性以及buff都将都到质的飞跃。

  十二种宠物,十二般玩法;三种形态,三种策略;最好玩的网游宠物就在《真武传》,挑好你最爱的灵兽,一起闯荡天下吧!

《真武传》萌宠一览
《真武传》萌宠一览

  【年度最期待2D玄幻三端网游

  《真武传》运用尖端OverMax引擎打造,在游戏画面、技能打击感以及核心玩法上均有突破性表现,五大主角演绎爱恨情仇,“三核”战斗战略无双,武器装备自主打造,致力于为玩家提供多重终极追求,让每个人都能在《真武传》中超越自我掌控一切,谱写每个人的楚汉风云录!

  5月下旬,《真武传》终极封测,即将开启!热爱arpg网游的你,绝不能错过!

  独家运营公司:上海盛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址:http://www.shengjoy.yzz.cn)

  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以“内容立本,服务兴业”为宗旨,以轻应用娱乐内容资讯网站为门户,凭借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致力于通过各种网络终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内容、娱乐服务。盛久网络拥有深厚的各类型在线游戏运营、推广经验;具备多线发展的研发实力、严谨全面的技术保障能力;并对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游戏内容品质的把握、尤其是对玩家的真正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是一家具备复合发展潜力的互联网娱乐应用企业。

  研发公司: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历经多年的发展,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以游戏开发和制作为基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开发领域涵盖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多媒体教育和商务应用软件等方面,目前以网络游戏的制作为研发重点的大型游戏公司。

  请关注“真武传”微博,获悉“真武传”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zhenwuzhuan)

  腾讯微博>>>(http://t.qq.com/zwz-sj)

  官方玩家QQ群:253523019

  官方公会合作QQ群:178181511

[编辑:夜雨]
上一篇:意识流对决 《决战紫禁》里的dota攻防战 下一篇:你不知道的《神庙逃亡》 周末版本更新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